2008-01-19 12:13:44呆*君妹

美一甲 班導 生日驚喜

哈哈  這是我們ㄉ班導師

考試ㄌ要考地理ㄌ><

哈哈

老師抱歉嚇到你ㄌ

大姐  你辛苦ㄌ 找ㄌ好多家ㄉ麵包店  

哈哈

這是全班合照

哈哈

= =

好擠唷!!

哈哈

擠擠擠擠擠.

咦?!~~

我是拍照ㄉ  我幹麻跟他ㄇ擠壓?!

呵呵

阿呆阿呆
老師  還裝可愛呀!!

哈哈

被我ㄇ這全小搗蛋 整成這樣

哈哈
奕嘉老師  換你來整老師ㄌ唷!!

哈哈

說真ㄉ  那時一片混亂

我完全不知道 怎ㄇㄌ

真ㄉ

大姐好像叫男生把刺猬抓住

可是  刺猬 力氣太大  然後

就...不知道ㄌ  我只知道 

刺猬把蛋糕  往我身上丟

我ㄉ衣服  嗚~~  奶油ㄉ攻擊

>﹏<

痾呵呵~~
   
這是混亂中  無意間  案到快門

拍下來ㄉ

我ㄝ不知道拍到誰

哈哈

好顯相幾沒事

不過

大姐好像有事ㄝ

>﹏<

君妹秀秀

不要哭哭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