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14:39:58最真實的我

哭~~是因為知道他愛著你!!!

哭~~是因為知道他愛著你!!!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呢?因為很清楚知道倆個人是不能在一起的,所以我想放棄,當對方苦苦的在你面前,求你不要放棄的時候,那種感覺很難受,其實倆個人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只是,有的時候不曉得是自己的心已不在,還是~~害怕,這段感情好像就得不了了之,也許我是自私的吧!只在乎自己的感受,而不想去管別人,也許自己覺得這才是保護自己,但為什麼我會哭呢????
哭~~~是因為知道他仍然愛著你,而對方將抱著不知道為什麼的原因而被放棄。
當他遇到了兩個都會為你好的人,你選擇什麼呢?也許不想造成傷害,只好都放棄。誰都不要是不是比較好呢????或者找一個很爛的理由,讓對方對你永遠的失望。哈~~~好傻!!但為什麼我就是弄不好呢??
我想我一直在蘊釀情緒,想讓自己變的很勇敢,追求自由,也許應該找個新戀情吧!!愛著他,卻害怕擁有~~~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