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03:56:43鄉草

比快囍! 超刺激!不看會後悔!

★╳。×★☆…Vanilla… ☆★×。╳ ☆ 說:
ada你跟言妹妹在搶今年的頭香唷?
。惜恩。(ada)。小海。 說:

。惜恩。(ada)。小海。 說:
哈哈
。惜恩。(ada)。小海。 說:
哪有人這麼形容的~”~
★╳。×★☆…Vanilla… ☆★×。╳ ☆ 說:
搶著生孩子?
。惜恩。(ada)。小海。 說:
哪有= =”
★╳。×★☆…Vanilla… ☆★×。╳ ☆ 說:
搶著當太后.......................搶著當貴夫人.............
。惜恩。(ada)。小海。 說:
呵呵
。惜恩。(ada)。小海。 說:
日子出來有空的話 妳們也要來唷~~~~~~~~~~~~~~~~~~
★╳。×★☆…Vanilla… ☆★×。╳ ☆ 說:
亮出白花花閃亮量不拎不拎的戒指~我才相信你要結婚
。惜恩。(ada)。小海。 說:
還沒買XDDD
★╳。×★☆…Vanilla… ☆★×。╳ ☆ 說:
還沒買............那我還沒有辦法接受你要入嫁的事實............
。惜恩。(ada)。小海。 說:
等買了,我一定拍起來給你看XDDD
★╳。×★☆…Vanilla… ☆★×。╳ ☆ 說:
兩克拉我才相信!
。惜恩。(ada)。小海。 說:
我不喜歡鑽戒耶= =
★╳。×★☆…Vanilla… ☆★×。╳ ☆ 說:
= =”............以後萬一....有個萬一可以賣錢.....................
。惜恩。(ada)。小海。 說:
笨笨的= =
。惜恩。(ada)。小海。 說:
要賣錢
。惜恩。(ada)。小海。 說:
也要黃金
。惜恩。(ada)。小海。 說:
鑽戒不值錢
★╳。×★☆…Vanilla… ☆★×。╳ ☆ 說:
毆....所以你要買金磚
。惜恩。(ada)。小海。 說:
一.一”金磚也不能戴在手上呀
。惜恩。(ada)。小海。 說:
我只要一個素素的金戒
★╳。×★☆…Vanilla… ☆★×。╳ ☆ 說:
可以蓋成一棟樓房的金磚山才可入嫁
。惜恩。(ada)。小海。 說:
然後之後我會把戒指當項鍊墜子用
。惜恩。(ada)。小海。 說:
以後我不小心讓金戒在我手上弄丟~_~
。惜恩。(ada)。小海。 說:
以免↑
。惜恩。(ada)。小海。 說:
現在金價太貴了= =”..............
★╳。×★☆…Vanilla… ☆★×。╳ ☆ 說:
這樣我會覺得很沒有fu耶~~~
。惜恩。(ada)。小海。 說:
一兩3600
。惜恩。(ada)。小海。 說:
怎樣你覺得沒有FU
★╳。×★☆…Vanilla… ☆★×。╳ ☆ 說:
就很簡單樸素的結束..................
。惜恩。(ada)。小海。 說:
呵呵
★╳。×★☆…Vanilla… ☆★×。╳ ☆ 說:
覺得你們已經進入老夫老妻形式了...........................
。惜恩。(ada)。小海。 說:

★╳。×★☆…Vanilla… ☆★×。╳ ☆ 說:
好難想像........
★╳。×★☆…Vanilla… ☆★×。╳ ☆ 說:
你們交往多久了?
。惜恩。(ada)。小海。 說:
以後你就知道了
。惜恩。(ada)。小海。 說:
一年多
★╳。×★☆…Vanilla… ☆★×。╳ ☆ 說:
真快........
。惜恩。(ada)。小海。 說:
去年2/15交往
。惜恩。(ada)。小海。 說:
對啊
。惜恩。(ada)。小海。 說:
認識六年囉
。惜恩。(ada)。小海。 說:
噗........老了 想當初你還小
★╳。×★☆…Vanilla… ☆★×。╳ ☆ 說:
難怪覺得已經進入老夫老妻形式.....六年耶.............
。惜恩。(ada)。小海。 說:
對呀!!!!!
★╳。×★☆…Vanilla… ☆★×。╳ ☆ 說:
那個時候還是未成年= =”
。惜恩。(ada)。小海。 說:
對呀XD
★╳。×★☆…Vanilla… ☆★×。╳ ☆ 說:
我想時光倒流了..................
。惜恩。(ada)。小海。 說:
怎樣倒流法
★╳。×★☆…Vanilla… ☆★×。╳ ☆ 說:
去翻翻看國中制服....參加婚禮
。惜恩。(ada)。小海。 說:
高雄和頭份  你和倩寧會去哪裡
。惜恩。(ada)。小海。 說:
好呀!
★╳。×★☆…Vanilla… ☆★×。╳ ☆ 說:

★╳。×★☆…Vanilla… ☆★×。╳ ☆ 說:
超短百摺裙
★╳。×★☆…Vanilla… ☆★×。╳ ☆ 說:
性感的白制服
。惜恩。(ada)。小海。 說:
好呀!!來點辣妹吧!
★╳。×★☆…Vanilla… ☆★×。╳ ☆ 說:
噗~~差點噴血
。惜恩。(ada)。小海。 說:
內衣穿明顯顏色
★╳。×★☆…Vanilla… ☆★×。╳ ☆ 說:
黑色可以接受嗎?
。惜恩。(ada)。小海。 說:
黑的好
。惜恩。(ada)。小海。 說:
可以呀
。惜恩。(ada)。小海。 說:
扣子請不要扣太多
★╳。×★☆…Vanilla… ☆★×。╳ ☆ 說:
噗~你要付費喔~~~熱場費~~~XD
。惜恩。(ada)。小海。 說:
不用付費啦XDDD 你不用包紅包  來給我請就好
★╳。×★☆…Vanilla… ☆★×。╳ ☆ 說:
好啊~你說的唷~~~
。惜恩。(ada)。小海。 說:
你可以跟傷咖的人一起約好一起來唷
。惜恩。(ada)。小海。 說:
看你要去頭份的還是高雄的
★╳。×★☆…Vanilla… ☆★×。╳ ☆ 說:
免費白吃白喝~~~XD
。惜恩。(ada)。小海。 說:
我訂婚會請  結婚也會請
★╳。×★☆…Vanilla… ☆★×。╳ ☆ 說:
喔喔~所以你們會請兩場就是了
。惜恩。(ada)。小海。 說:
那就來吃呀
。惜恩。(ada)。小海。 說:
反正你們也沒多會吃
★╳。×★☆…Vanilla… ☆★×。╳ ☆ 說:
哈哈~~
。惜恩。(ada)。小海。 說:
去高雄給笨弟請好了  離你比較近
★╳。×★☆…Vanilla… ☆★×。╳ ☆ 說:
你們兩人結婚耶~不多吃一點~不給面子~~
。惜恩。(ada)。小海。 說:
不過  你們要去要自己想辦法唷XDDDD 笨弟沒空去載你們 你們要橋好
。惜恩。(ada)。小海。 說:
你們盡量吃沒關係XD
★╳。×★☆…Vanilla… ☆★×。╳ ☆ 說:
那你們大約什麼時候請呀?
。惜恩。(ada)。小海。 說:
等日子出來我會再確定人數
。惜恩。(ada)。小海。 說:
大概年中


看到沒有~!~有沒有刺激!
雙喜喜啦!這年頭大家都嫁啦!
我還在穿國中制服=W=!
還在茫中...
真希望也能穿上白紗

短短不厚重的紗^^

這件白紗好可愛~我喜歡!

來個五彩繽紛的氣球吧^^~


哼著張懸的兒歌離開網誌中...


圖-辛辛克萊結婚概念店
http://www.clain.com.tw/
口苗 女臣 2008-05-02 19:45:54

唉....
上個月才嫁掉一個同學,
下星期又要嫁掉一個朋友..................
真難相信我已經在適婚年紀了T_T

版主回應
我也這麼覺得ㄟ~
身邊一個一個的婚了~
這年頭大家都搶著結婚~
我也才7年四班吊車尾的吶T_T
2008-05-03 06:15:05
2008-03-19 22:24:25

話說

我同事是要我去當花童...

版主回應
恩...他給你面子XD 2008-03-19 22:59:53
k.k 2008-03-18 17:34:18

哈哈
我怕我還沒唱完
就被警衛拖走了

版主回應
噗~不會啦XD
頂多大家一起打你而已XD
2008-03-19 22: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