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9 23:01:04西方蓮

誰是老大

傍晚,姪兒很高興的問我:「姑姑,姑姑,你知道誰是注音符號的老大嗎?」

 我不加思索回答:「『ㄅ』啊」!

 他說:「不對,不對。應該是『ㄓ』。」

 我問道:「為什麼?」

 他答:「因為『ㄓ』的筆劃最多,所以他是注音符號的老大。」

 他又問:「誰是英文字母的老大呢?」

 我暗想:「嘿嘿,原來是要算筆劃啊!我不會再上當囉!」

 我很開心的說:「『W』或『E』。」

 他又說:「不對、不對,應該是小寫的『j』。」

 我訝異的問:「為什麼?」

 他笑著說:「因為『j』在英文練習簿中佔了三格啊!所以『j』是英文字母的老大。」

 天啊!真是…@#$%&*

上一篇:甜甜圈

下一篇:950922 離家出走書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