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9 22:45:14西方蓮

姑姑最喜歡吃的東西

週末的上午,爸爸和姪兒起個大早去大賣場購物。

在許多甜品前面,姪兒在尋找一樣東西,爸爸問他在找什麼?他回答:「我在找姑姑最喜歡吃的東西啊!」爸爸很納悶,回家轉述此事給我聽。

連我也覺得奇怪,在一堆布丁和豆花中,我喜歡最吃什麼?後來問他,我最喜歡吃什麼啊?他說:「你最喜歡吃的是草莓布丁啊!」他的回答令我絕倒,天曉得,我從來沒吃過這種布丁。

後來又問他為什麼?他說:「因為草莓布丁是粉紅色的,順手又扯扯我的衣服,女生不是都最喜歡粉紅色的嗎?」

呵呵,聽完這個答案,我莞爾笑道:「好個天真的想法啊!孩子的世界就是這麼可愛!」

上一篇:半截香蕉

下一篇:960228心情記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