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8 00:20:40無心〞

愛的停靠站(一)相識

剛升高二的我一直期待三年級那輕鬆的日子…
噹~噹~噹~噹~(下課鐘聲響起),這時還在做白日夢的我突然被人背後拍了一下,
「嘿!走啦!上室外課嚕…」語惠微笑的對我說著,我對著他微笑點頭表示OK,
「對了!彥,你暑假都在做什麼啊?打你手機都沒人接捏!」惠咬著下唇眉頭皺了一下邊說著。
「沒有啦!可能是上班時候沒聽到咩!不要生氣好不好?」
我用我最動人的眼神看著她,乞求她不要生氣…
「喔~好啦!看你這樣求我~我也不是那麼不通情理的人,就原諒妳一次囉!僅此一次喔!」
「嗯~嗯!」我微笑對著她…
「彥…」惠結結巴巴的叫著,
「怎麼啦?」我頭斜著一邊不解的問她…
「你的手可以借我牽嗎?因為我習慣牽著別人的手…可以嗎?」惠用她水汪汪的眼睛看著我,
「哦~可以啊!」惠小心翼翼的牽著我的手,深怕我會將它給撥開似的。

「喂~等等我啦!」荺晨在後頭喊著!喘呼呼的跑過來…
「吼!很不夠意思耶!把我一個人丟在教室,要出來也不約一下的捏!」
「呃~抱歉啦!原本要找你順便跟彥的,哪裡知道你不在以為你先出來了咩!」
荺瞄了我和會牽在一起的雙手說:
「你們兩個…該不會…」
「妳可不要誤會了唷!我跟彥只是朋友,我只是習慣走路會牽著別人的手,所以我才要求彥的手借我牽啦!」惠急忙著解釋著…
「對咩!想那麼多呢?K妳喔…」我便向荺丟了個不屑的眼神…

荺並沒有因此而在意,她推了推我指向左邊,
「彥,妳看那邊!」
「怎麼了?」我不解的向左邊看,我當場愣住了!
是她…是那位高一下學期轉到隔壁班的女孩!從她轉到隔壁班的那一天,她身上散發出特別的氣質,讓我不得不注意到她!
「彥,要不要過去跟她認識一下?她旁邊那位我認識,要嗎?」惠拉著我的手問道。
「對啊!不然你這樣也不是辦法啊!又都不主動去認識人家,哪有辦法跟她做朋友呢?」荺搭著惠的話說著,我便點了頭表示好!荺和惠她們兩個是第一知道我是個T並且知道我是喜歡那位女孩的人…

「哈囉!荳荳,妳怎在這呢?」小惠便向荳拍了個肩膀,我和荺對著荳微微笑表示著。
「耶?小惠怎是妳啊!來上室外課的嗎?還是?」
「嗯啊!這節室外課,剛好看到妳順便過來跟妳打個招呼囉!」惠微微笑的說著。
「哦!是唷!妳們,我叫雯君,叫我荳就可以了!唉!不過真不巧我們剛剛上完室外課!真討厭!」荳失望的說著。
「唉唷!沒關係啦!禮拜五我們同堂啊!妳忘了唷?對了,妳旁邊這位是?」惠搭著荳的肩膀意是讓她不要失望,
「喔!對吼!我忘了呢!真是不好意思呢!這位是我同學叫小琦。」
「妳們好!我叫薇琦,叫我小琦就可以了!」她微笑的介紹著自己,她甜美的笑容頓時讓我沉醉著。
「嗨!妳好我叫荺晨!」荺微微笑的說著,沉默了幾秒鐘,荺和惠覺得怎少了個聲音似的便向我這看過來,荺推了我一下,這才從她甜美笑容中把我拉了回來。
「呃!抱歉我失態了!妳好!我叫彥軒,你叫我彥就可以了!」我不好意思的說著。
「沒關係!」她笑笑的說。
「彥是看傻了喔!真不害臊!」我低著頭臉頓時紅了起來不知該如何回答,而惠和荳則在旁邊笑著!
噹~噹~噹~噹~(上課鐘聲響起)
「好啦!上課囉,我們先走了唷!下課我們再去找妳們嘿!」荳向會比了OK的手勢,
「掰!」我和荺異口同聲的說著。


這是我和她第一次認識的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