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7 11:49:22Mini Storage

迷你倉-大車避讓小車 甩尾傷7人

迷你倉-大車避讓小車 甩尾傷7人


  成都晚報訊(袁鉦鉦)昨日上午10時44分,一輛水泥罐車自西向東行至幸福路口時,因避讓闖紅燈的小車發生側滑,車尾甩上人行道,撞傷了7名行人。傷者隨即被送往解放軍452醫院救治,其中一人到醫院時心跳驟停,經搶救恢復。據了解,7名傷者都是周末到幸福梅林參加聚會的,目前除一名輕微傷者已出院外,其余6人仍需住院治療,而肇事者已被帶往交警部門調查處理。
  現場
  避讓小車大車甩上人行道
  昨日中午記者趕到車禍現場時,傷者已被送往醫院救治。事發地位于石勝路和幸福路交界的路口,記者看到,牌照為川A79131的肇事水泥罐車已被移到一邊,兩棵行道樹從根部被撞斷,地上散落著摩托車和電動車部件。
  在此事件中損失了煙酒攤的曾德春說,當時他正在給一名買紅包的男子找錢,就看見一輛水泥罐車橫著甩過來了。“水泥罐車是正常行駛,也是綠燈,但過路口時它左邊突然沖出一輛闖紅燈的小車,水泥罐車立即往右邊避讓。”曾德春稱,水泥罐車避讓小車后,發現前面又有一輛摩托車,只好又往左走了一個S型。可能是因為灑水車剛灑了水,水泥罐車發生側滑,車尾甩上人行道。“一下就把我的攤子撞飛了,離我最多就差一米。”曾德春說,他當時嚇呆了,隨后發現到處都倒著受傷的人。
  曾德春稱,交警和120很快趕來。傷者被送到解放軍452醫院救治,“一共是7個人受傷,有一個男的躺在地上都沒反應了”。
  傷情
  退休老師心臟一度停跳
  在解放軍452醫院急救室里,醫生正在搶救傷者張明佑。“送來時心跳都停了,還好又搶救回來了。”在門口等待的三位老人稱,他們和傷者都是39中的退休老師,一行10人約好到幸福梅林聚會。事發時,張明佑等正在路口等人,“我們聽到叫聲出去看時,看到張明佑和另外一位老師胥有靈都倒在地上。”經搶救,張明佑暫時脫離危險,被送往重癥監護室觀察治療。
  隨后,記者在心胸外科住院部見到了62歲的胥有靈。胥有靈肋骨骨折,經檢查沒有生命危險。躺在病床上的他很虛弱,臉上還有一些血漬。胥有靈說:“當時沒有感覺,醒來就已經躺在地上了。”
  雙雙受傷丈夫擔心妻子
  事發時,周昌奎騎摩托車載著妻子蔣寨春從龍泉前來赴宴。到幸福路口時,周昌奎把摩托車停在路邊問路。“我是背著的,什么都沒看清就被撞了。”周昌奎頭部受傷,現已轉入神經外科病房。“我現在就擔心妻子,醫生說她腦部受傷比我還重。”記者隨后得知,蔣寨春目前也在重癥監護室治療,沒有生命危險。
  另一位傷者范安全在這起車禍中腰部受傷,現在在泌尿科住院治療。當時,他騎著電瓶車去幸福梅林一家農家樂參加師傅的壽宴,正在曾德春的煙酒攤上挑選紅包。“我從背后被撞倒了。當我醒過來,發現一個人壓在我身上。”
  記者從醫院了解到,送到醫院救治的共4男3女,有一名輕微傷女子接受處理后離開了醫院,另外6人現已入院治療。而據交警部門調查,此次車禍造成1人重傷,6人輕傷,闖紅燈的小車司機和水泥罐車駕駛員譚某某目前正在接受調查,事故原因還需進一步確認。
  
  


Tag: 迷你倉 | 自存倉 | 儲存 | Storage | Mini Storage | 迷你倉庫 | 迷你貨倉 | 迷你存倉 | 儲存倉 | 儲物庫 | 儲物櫃 | 開倉 | 貨倉 | 倉庫 | 沙田迷你倉 | 沙田儲存倉 | 香港迷你倉 | 自助儲存庫 | 自助儲存倉 | 葵涌儲存倉 | 葵涌迷你倉 | 儲存服務 | 迷你倉儲物 | 迷你倉出租 | 儲物迷你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