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0 16:58:59尚未設定

我的寒假不到一個禮拜

紀錄別人說的話
[規定神聖化的嘴炮兄]by cashiaw
[刷牙跟尿尿同一個地方]by ilads
[]by twotiger 我記得這句話很好笑的 可我忘記了 
[我可是江湖上人稱的保密王]by理厚

 「在風涼話滿天飛的日子
  記得深呼吸 並且刻意漠然
  找一個能夠確實進步的方法
  自己總可以幫助自己的」
把這段話找出來放這裡 才能隨時隨地找得到


是一月一號元旦二零零五第一天跨年後首日
搖滾芭比
付出嗎
分裂的一種收穫
original love
breath on my mouth
帶有無奈的一點點難過
>
生病的時候最好不要講話不要出現不要做事情
連續頭痛三天
言語乏味 眼神渙散
哈哈中間還有超緊張的歐迪遜
有種隨時會昏倒的感覺
我想睡覺啊..........
冷死了這什麼爛天氣
謝謝叡玫的枇杷膏
>
我還真的很不喜歡跟陌生人講話耶
這就是用同一個帳號最討人厭的地方
我不是針對你
你不要想太多
>
其實沒唸書會良心不安
可要一直查單字又很煩
看著電腦發呆
>
沒辦法什麼都講清楚
這樣不確定誰敢用
>
today is not my day
最害怕最不喜歡的事情於是發生了
可是沒有阻止的能力
想退出了
雖然很難過很難過但是要冷靜
當自己很爛的時候就要自己知道
總是這樣的
本質就是冷淡的
不然怎麼辦呢
怪誰啊
[請加油] 每天睡前要講一千次給自己聽
>
無助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假裝不知道去睡覺是逃避的方法
但或許有用
>
我跟徐衣衫明明就有msn還用bbs丟水球研究黑話很久
我發現這個人本身就暗藏很多黑話
她在這裡頭出現了三次
沒有一次用到本名
還有兩次亮相機會 也用不到
>
黑話解開以後其實一點也沒什麼大不了
CClevel50RF開到滿LUS和RUSlevel各減10LDS和RDS拉掉setcue5.1
舞監記得要借色片因為schedule裡今天走技排前會先有做畫面
首質要鎖需要性初步成立方案在後位辯士才提出不予採納打根屬性啊
正方的變動成本太高所以我將架構判給反方但只是因為既得利益的關係
過門打顫子跨虎轉身虎口翻起來窩窩邊雷八骨使拙勁假溜有ㄍㄣˊ
很黑嗎
這些符碼充斥著生活
小藍說
情人只是在模仿情人間的舉動說服自己愛上對方
順序怪怪的
說了這些話照這樣的模式做就會融入了嗎
>
謝謝合作的夥伴們
至少在我們所扮演的角色盡力做到專業
大家辛苦了
慶功宴記得要到
>
通過了虛榮這一關
就成仙了
一個人一輩子可以做多少事
享受多少虛榮
>
哈 我超喜歡小練的
要推薦小朋友聽他的課
(加分用特地寫這)
>
如果你有看到(還真的有看到.. 害羞>///<)
我要跟你說對不起
誠意很重要
那我要很有誠意地說對不起
不要生氣喔 期末考加油
>
永遠要記得曾經美好的那一面
永遠要告訴自己有所捨有所得
>
我不喜歡沒有道別就消失不見
>
服裝報告結束
最近三大壓力少了一個

真想大叫
>
謝謝惠雯
這是一個謝還兩個謝
>
真的走了啊
從離開的那一刻起開始想念
想念這熱熱鬧鬧紛紛擾擾
但開始洗得到熱水澡也不錯
>
豫劇好看
崑曲原來不是京劇
婉兒罵武后淫亂春宮耶
還有國際笑話 也太先進了吧
>
現在的女生在矜持什麼
人家祝英台暗示得這麼白梁山伯都聽不懂了
(哈 都幫她害羞了..古人真放的開)
你以為現代的男生有聰明到哪裡去嗎
不過馬文才其實蠻有趣的啊
>
猴子搶早餐
>
呼 三大壓力又少一個 耶!!
小五謝謝你 祝你一路順風
>
lo:潘小五你幫她看一下是不是有漏啊
fi:蛤 是水啦
lo:是嗎
fi:對啦 她褲子破洞啦
>
本來一月二十八的行程是
工作坊到五點全部結束
前往台南人慶祝尾牙
然後晚上去看closer首映
以充足的睡眠慶祝寒假來臨

現在一月二十八的行程是
早上搭車到新竹送信佑走
兩點再趕到台北參加叡玫媽媽告別式
......
>
以不斷不斷的回憶送你走完最後一程
相信你換了地方也可以過的很好很好
不可以哭
不可以哭
我們都不可以哭

我還有一本書沒有還給你
你又在128行事曆上畫了一筆
你曾經過的坎坷但也富足
一種思維模式的展現遠甚於皮毛

擁有時間是為了減少遺憾
如今卻需要時間提供給遺忘
就像睡著了一般凝結記憶片段
那麼時間的價值是否被貶抑且昇華
及時行樂或許是現下該追求的價值觀吧
>
想念 在空氣中蔓延
>
今天這個練習
一直讓我想到一個月前回家大罵妹妹的感覺
還有對著爸爸大聲嘶吼的感覺
>
0125排練小記

當情緒出現的時候
很多姿態 身體或聲音
自然而然便應運而生   (情緒帶出身體反應)

當身體或聲音以某種姿態呈現的時候
情緒便會產生了     (身體反應帶出情緒)

以上兩者 不是選擇題
乘法才能有最大效益
若是出發點的情緒就不真實了
錯誤循環下去將演變成大尷尬
合唱的時候起音是最重要的
先由動作帶情緒 而後情緒帶動作
似乎是個可避免尷尬的方法

實例一 
當演員在台上沒自信時   (情緒先行)
所有動作很奇妙地都會變成瑣碎(身體被影響)
而瑣碎的動作引發尷尬  (而後產生情緒)
就連走路都是干擾  (再影響身體反應)

實例二
當小欠踹向我的鼠奚部那一刻 (啊!)
反射動作就想踢到她的嘎咨窩 (痛!)
憤怒抓狂的情緒便會被引發  (靠!)
理性就消失了        (%^#$#@*)
>
0130
一直覺得自己夠鎮定了
畢竟去年夏天已經被病危通知嚇過一次了
可沒想到一看到靈堂上的照片
眼淚掉不停
更別說那些影片以及劉媽媽哭到發腫的眼睛了
哭泣之餘

在我死亡之前
要留給什麼人什麼印象
或許是安祥快樂的氛圍
或許是捨不得離開的積極
絕不要在紛擾中告別
拒絕一切逢場作秀的政治人物及葬儀社成員
搬演一齣戲吧
生平簡略能這樣被呈現該多好

輕如鴻毛
電影或劇場或其他媒介
有多少能真正烙印
記憶裂痕 亞瑟王 麻雀變公主2 
上百分鐘的影像只化作簡短的片名幾個字
烏瑪舒曼很耐看
對closer期望太高結果失望了
center stage真是賞心悅目
接下來想看
未婚妻的漫長等待 鬼訊號 捉迷藏

生命中不可承受之輕
有時就是需要一個緊到疼痛的擁抱
>
第一次這麼想回家
整個寒假回家時間不到一個禮拜
我不想繼續忙碌
讓我回家喘息
我要回家回家回家回家
我想回家回家回家回家
>
今天發現政經系一個積極的傢伙
既熱血
又知道自己要什麼
多才多藝 佩服佩服
上一個佩服的傢伙是婉婷
對於真正的知識份子(小藍為代表)跟所謂的行動派(以淳為代表)
完全沒有抵抗力 哈

0202
昨天在圖書館晃了半個早上一個下午
只借了四本書
書單裡頭只有北京法源寺借得到 這是哪門子圖書館!
西蒙波娃的女性書寫會讓人忘記自己正在閱讀
明天過後真是部烙痕深刻的片子
在生離死別之際
想珍惜什麼堅持些什麼
每次在逛圖書館都會有一種感覺
那些論文啊學報啊等等
到底可以影響多少人
做這些研究工作的人如果不是興趣一定很痛苦
想起電影中那位誓死保存聖經的老人
人類的文明真是珍貴且脆弱
沒有什麼危言聳聽
海嘯一來百萬人瞬間沒了呼吸
冒生命危險只為了再聽見一句親人的熟悉問候
承諾與信任的價值在於履行者的堅持
這些政客們該懂得停止了吧

0216
其實情人節是個提醒人們互相關心的節日
靜琪:沒關係 我們還有白色情人節 so sweet
記得購買普拿疼
天 我居然昨天才發現曾咖的相簿
咖最厲害了 喜歡耶
我也是阿九的書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