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6 01:02:36尚未設定

停留在平安夜的寂靜

041126
西出陽關是齣大爛戲
李國修,請你出來道歉
說自己是天才
編導演通通行
真是會說帥話啊
大大失望!!
在笑什麼感動什麼
沒錯我十分十分疏離
虧你們自稱成立了十七年什麼的
這樣的戲可以進國家劇院可以賣票賣到兩千
誇張

041127
我得說
這樣子令人不舒服
那一堆的公務已經有夠公關了
我不想要一直對不起跟謝謝
最懶得解釋的 
是〔劇藝系出來是大明星〕是件討人厭的事
>
你們你們這些朋友
這樣分類
超熟 熟 還好 不熟 很不熟
超好 好 還好 不好 很不好
排列組合二十五種可能
但是九六級們只有十五種可能
>
看看以後比較缺錢 還是比較缺夢想吧
小賴說
>
對了
回應一件事一個態度跟看法
想到亂民全講
在戲開演前就要求掌聲
譏諷這些那些人
是否努力不夠準備不足就希冀肯定與認同
同樣的掌聲
對於真正精采的 
該給予怎樣的肯定才能劃分差別
尤其不喜歡表裡不一
>
味加增這傢伙把永新獨立出一個相簿
三分鐘之內讓人掉下淚
>
跟我說話 跟我說話
讓我至少知道我存在
即使話不投機

旅遊的真實與不真實
情感需求的必要與虛無
確定的安全與不確定的忐忑
不確定的曖昧與確定的束縛
放手去體驗吧
即使遍體鱗傷

一直是這樣的
總不能永遠那樣貪心

祝我和你和你們都好

041128
噯唷 幹麻當真啊
我只是說說的 ..
>
那個發票報帳跟領獎的問題終於解開了
不用設比例了啦笨耶
可以拿那張發票去影印報帳
然後再拿去領獎啊
哈哈
解出來了耶真開心:)

041129
好像越來越過分耶
不要這樣 不可以這樣
其實會期待
其實會失落

於是 一天一天
不自覺地依賴沉溺

「這些都沒有意義,沒有希望的愛。
 這種事情只有在小說中才會出現,不會有結果的!
 唯一可以肯定的是,你不能放棄希望,要一直期待著,期待著潮水改變。
 當愛情在心中滋長時,你要趕快加以清除。
 我要把這一切忘記,我要把這一切從我心中連根拔除。」

你聽,這段話

041130
莉雯一個人在金門孤孤單單地..
我今天有跟她講話喔
希望她不寂寞些
>
忘了寫件驕傲事
奇摩新聞有上海北京牡丹亭舞台大受好評的消息
中時電子報有終局去巴黎的新聞
是該受國際考驗的
他是永新 他是柏伸 
姊姊說 
你真幸運有這些個好老師

’i am proud of TA guys mavellous DM design’by poshen
雖然這次不是我做的但還是與有榮焉幫二虎高興一下~
可佳靜說
導演是沒有美感的動物
被稱讚不知道應該高興還是哭 哈

041201
在我還她nero5安裝片時
她大抖了一下 然後變臉並很冷靜地說 沒事
嚇到了我 
>
這燒錄機可以拍賣了
真難用
吞了一把頭痛藥 第一次失效
覺得冷
>
還來不及說再見
十一月就離去了
肚子拉不停
fragile,道聲晚安吧
你來

041202
我討厭昭芬
我討厭文院院長
我討厭假民主

041203
今天居然沒有.

>
姊姊要去面試了
加油加油 希望會考上!!
>
這個颱風..
來得莫名其妙
析哩嘩拉的雨水下個不停
不喜歡
尤其要出門

041205
冷炸炸
感冒要喝伏冒定
普拿疼呢

041206
改變心態就會改變很多很多
>
當紀錄開始瑣碎
排定行程填充腦細胞
生活被一件一件事宰割
膀上的緊繃連瑜珈都無能為力
>
light
view完很累

041207
現在的狀況是?
有時候在想 還可以怎樣怎樣
但總害怕接下來一切歸零甚至出現負數
以邂逅的心態面對 起碼擁有相同的美感經驗
我們都知道 那段時光已經過去了
是嗎 仍舊不甘心地問
>
這個製作很棒
好溝通的設計群
負責的團隊
南風那邊除外
但對於長久以來沒長進的一群人
對他發怒也徒費工夫
就看淡一點吧
>
小遊被嚇到哭了
我被小遊嚇到了
整人遊戲有時候不要太過分了

041208
潘居然有異國戀情耶
果然前衛
>
明天課滿 後天課滿 那後天下午記得去買雙手套..
防止十指與身體分離還不知道
>
好像很難交到朋友
是系的關係還是自己的問題
令人作嘔
>
才發現研究所難考
一屆錄取都是個位數
那賊考上的機率是?
甄試資格是該相關系所前20%
報名42->面試14->錄取7 
哈 好歹她打敗了28枚
>
以後要賺一筆錢
去世界走走停停
需要一股探險的精神

041209
很多話是沒有惡意的
知道的人有多少
很多話聽起來是很刺耳的
你可以停止這些嗎
相同的 很多話也是有隱喻的

頭痛到一種境界只剩下表皮層感受溫度
>
頭又痛了
view得不好 不知所云 不知所措
應該是某種進度正常導致的沒成就感吧
>
張北七給了個個版
留言一寫就是四頁
不知他變了沒
但是回應趨向公式化
對於昔日好友 很多很多話想說想講想分享
語言的邏輯如果不能成立
那還剩下什麼溝通
沒有重點也是個表達重點的方式

041210
那位企管系同學說
隊長真奇怪
為什麼兩個男生去打混雙
兩個女生卻來打男雙
很笨耶 亂來
>
婉婷說
愛遲到就不要穿班服
丟臉耶>///<
>
大罵西出陽關的報告真好寫
半小時解決
相同的作業以前要花十倍時間
可很奇怪的是
印表機跟我作對
該印的印不出來
淨印出些怪東西 鬧鬼了喔

041211
不喜歡今天的自己
>
我的附中小朋友真的很可愛
超可愛
又聰明又可愛
驕傲的哩!!
>
眼睛會脫窗
長戴型是說可以戴很久但十七個小時未免太久了吧
明天四點半要出門
殺了我吧

041212
那是一個願望
越來越不可能達到的願望
太多複雜因素
甚至討厭起來

可不可以單純熱衷
可不可以真誠交心
離的越來越遠
越害怕長大
>
考慮太多躊躇不前什麼都沒有
人際關係的重點是人心是交際還是那層關係

041213
我很不喜歡你的做事方式
責任歸屬不清不楚
時間排程亂七八糟
身為學生有種東西叫做〔課〕 
配合半夜四點工作或是翹課趕進度是否本末倒置
就連廠商都有所謂工作天
怎麼我們得二十四小時待命
>
來中山住那麼久了
第一次從床上的樓梯摔下來
好像有一層樓高
結論是跳樓千萬別從二樓
死不了但痛到炸
>
被吸乾了
昏昏沉沉

041214
http://www.bvi.com.tw/closer/
這是一定要的啊
定了定了 
非關距離變成偷情 還是closer這詞令人玩味
>
左手肘放在桌上會痛
>
我很喜歡跟你說話
一種 單純 的感覺 
或許也只是當下的想法 未可知

041215
累積哈揪五百個
要兌換聖誕禮物
一個新人中
>
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
知所措而不知所云
我很需要安全感的

041216
啊~~~~~~~~~~
智障
坐了白吃的事
真是笨耶>" >
為什麼要怕
最怕的是被點出來自己害怕的原因
>
小藍真的太利害啦
講義要好好看就會感覺自己有變利害一點點
但離他也太遠了吧
>
腦中閃過一個經典:「我想用蒙太奇式的」

041217

你這樣認為啊
那你換啊
這很傷人而且沒有幫助你知道嗎
這個玩笑一點都不好笑
頭痛藥快沒了
繼安全感後 信心也消失了

041218
這份忙碌的所得是
亢奮 四肢疲累
那份忙碌的所得是
茫然 無精打采
這不應該是可以量化的才對
>
紀錄以下現象:
肩膀不自覺上提
一個詭異的擦傷
揉成黑眼圈

041220
什麼啊
兩點到四點 四點到六點 車程30min 六點半到十點半 車程30min 十一點到一點
撕給久這樣排
結果是1餓死了
2想睡覺
3還有冷水澡
>
徐二虎小朋友
我檢查過了啊 以下並沒有那段話
現在為了不要戳破你讓你難堪那我補一下吧

「是鋼(ㄍㄤ)雕藝術節不是銅(ㄊㄨㄥˊ)雕藝術節啦 哈哈 晚餐入袋」

那天我說 
「柏伸說鋼雕藝術節不錯耶 你會不會去看」
佳靜就說
「什麼啊是銅雕好不好 哈哈哈(恥笑貌)我很確定 信不信我跟你打賭」

通常有人把一件事講的太過確定時自己很容易就不確定起來
就像徐二虎很確定地說那句話是在名片檔而不是暱稱的時候
我就妥協了
奇怪了 名片檔明明就是自己編的

可那天我還挺確定的 
因為我有想去看而且一直覺得它很 硬
於是我就贏了一頓晚餐 很好很好
>
完整的版本是這樣
  關於莫名其妙出現的看法:
  不知所云 不知所措 不之所以然 什麼 
中間有句號
它叫做三流作家三流劇
噯,沒有結局 好像也不錯
>
給小低週記經典貼紙一枚
特推薦=> ㄟ片的種類國際中文版
明天記得去看
「To Get The High Wave by Yourself」 Internationl Version

041221
經痛
>
害怕audition...
緊張程度
填報名表就像在寫聯考試題
>
聽說今天冬至
我沒吃到湯圓..
>
再會了小view
尾巴很長的那頂小丑帽可以甩啊甩
Maloney沒來是個缺憾
>
賊考上了耶 超開心
可愛的小程式超妙的
想看到姑姑全家也開心的樣子
>
在風涼話滿天飛的日子
記得深呼吸 並且刻意漠然
找一個能夠確實進步的方法
自己總可以幫助自己的

041223
不在意就比較不會計較和受傷
一旦開始成長
便會壓抑情感或選擇性漠然
這是種自我保護的做法
>
。用全形注音狀態按shift+ㄡ這鍵就會出現句號
我怎麼現在才發現
>
還好
感覺神經壞掉了嗎
>
「所有的童話都是真的
 久不說的故事就會變香菇」
有感動到
記憶經常是被混亂置放的
是在時間流逝中不去整理
還是不知如何整理起

即使分門別類
就像日記一般人事時地物兼備
若是不去翻閱置之不理 
它就只會是一本有字的白紙
厚厚一疊如同菌類一樣 滋長滋長
記憶被侵蝕 成了一個一個方塊字

所有天馬行空的想法都是真的
因為曾經相信
於是最原始最童真的笑容在臉上綻放
現在你也可以相信
在過往的單純找尋勇氣
>
在經常訂閱的歐趴電子報上頭
看到自己系上的事
很奇妙
而看到報主出現在219
居然有種大人物駕到的錯覺..哈 @@

041224
我要跟叡玫借車
是因為我自己的車鑰匙不見了得回家拿備分
但我卻把它的車留在山上了
智障喔
埃唷
怎麼那麼笨啊!!
>
平安夜旋律響起
去年此時
我們正坐在八樓苦惱Fragile
那時的我正感慨十八年來第一次錯過子夜彌撒
羅國炳今天來看小低週記
他跟我說他跟他老婆對Fragile印象深刻
就是平安夜
一年後還有觀眾告訴你他記得他震懾他感動
>
推薦馬欣學姊名片檔第二頁
>
去玩吧
那不然怎麼辦呢
>
活動組真的太有創意了啦
廁所的恐怖蠟燭
到處都有的紅黃藍便利貼
散落祭壇的矮課桌
未免也太多了的鹹酥雞控肉飯跟藍天鵝
bo台上的今夜不聖誕精緻可愛
被禁止進入標誌區隔 
光禿禿的聖誕樹孤獨地站著
地上一盒一盒塵封的裝飾品及燈泡
等待著再度光亮
有空去跟孤單的聖誕樹說說話
最最最精采的是大家的造型
太惡搞了吧
小欠你也太敢了吧 俗氣第一名!!!
阿北的幾可亂真手繪網襪跟華麗帽子頭紗 用心第一名!!!
哈 謝謝婉婷的造型顧問
還有 紅色彩球真的很棒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