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7 01:36:02尚未設定

日子

請大家睜大眼睛仔細看
原來呂柏伸先生會看名片檔
嚇死人了
再見再見!!


身體健康是萬事之本
這世界不認你做朋友
就要想辦法苟且偷生
那不然怎麼辦呢


我確定我真的真的沒有會錯意
sorry
我真不該找你說的
下次不會了
因為時機不對
還有表達的方式
簡單兩句話居然可以這麼複雜
不要再會錯意了


台北國冷風陣陣
但也沒想像中糟
雲淡風清 怎麼可以這麼淡這麼好看
原來 沒有親吻卻能表達出親密 就是這個樣


紀錄一件神奇事
這禮拜體育停課
然後有人在msn上問我是不是修那堂羽球課第二組
那堂停課喔
是低學生信箱也說他停課
但....怎麼會有我的msn啊....怎麼會知道我的課表啊....!!!
第二件
柚子人明明就在香港
可他上限了
而他又不是小豬
房間又沒人
螢幕是關的
鬧鬼喔

對了康熙來了很好笑耶
房間都沒人了可以笑特別大聲
祝你們在香港愉快
哈哈哈!!


謝惠雯文筆真的好好喔
雖然第一次看到就很訝異了(是的我用了訝異這詞)
但每次都忍不住再稱讚一次
尤其是李小龍那段


不要一直跟我道歉
怪人!!>"<


西出陽關 無聊到不行
到底在幹什麼
大型話劇喔
屏風耶!!天啊 原來是這個樣
跟南風有什麼差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