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27 00:57:18尚未設定

羅朱那段沒有品質的生活

做了哪些事寫一下企劃書來不及寫事情就做完了
桌面便條新的journal和本來的schedule本有衝突嗎


只會在背後批評
你算哪跟蔥

什麼事都沒關係沒意見就會討人喜歡
廢話 因為你對誰而言都是翻版啊

自以為 是最無可救藥的
你憑什麼指使我做這個做那個的

叫啊再叫啊怎麼外面有人就不敢啦
叛逆很帥嗎 你有能力收拾嗎
自甘墮落還硬說別人不關心

原來這個世界大聲就是對
欠錢不還居然還能理直氣壯
我輸了

罵完一切接著就是罵自己
有沒有那麼多事可以罵啊
馬麻都施捨了五百元了 謝謝馬麻


差點忘了寫一件重要的事
今兒個我和婉婷跟兩位政經系同學在打羽球
突然一瞬間球來了
在我左側的婉婷倏地飛了起來 
在一秒內重心右傾並且以一個充滿力與美的姿態坐落地上
沒良心的我笑到講不出話來
一旁的哀叫成了最美的配樂


戶外效果真棒 情緒都激昂了起來
加上造型的茱麗葉真是美艷動人
假哈很淘氣 用生命在詮釋 這個演員好辛苦..
阿北超級累 換啊換啊換啊換 真的很忙耶= =
感覺台上都是汗在噴
當演員就是要享受那一瞬間


每次聽王海玲老師唱戲
都覺得空間模糊了 很奇妙的感覺
這就是所謂的目眩神迷吧!


有三個醫生說:你生活壓力太大嗎?
中醫和皮膚科就算了 
但第三個...居然是牙醫!!
他說我沒有蛀牙但是牙齦萎縮 
齒齡40歲 哈哈哈 哈 哈

其實當老師比當學生可怕
不管是學生都沒反應還是太過利害的時候

要罵人不要抱怨
會討人厭不是沒有原因的

到此為止
給我不背責任的publication
20號之後Romeo+Juliet這個吃力不討好的工作就掰掰
fragile劇評結束一切都會結束了嗎

對不起講錯話了自責到做惡夢醒過來


以淳的心聲也是我的心聲!!!!

◆我也想開心的交朋友不用每次都求人家幫忙!【藝術行政=排山倒海工作,拼命的哀求朋友、記者及廠商幫忙,努力的掏腰包貼補虧損,複雜、冷淡、負債、消耗殆盡的人際關係以及累垮幾近無知覺的身體】不是抱怨~僅說出現實(啊就算是抱怨又怎樣! 切!)以上僅代表阿淳仔的真心話

做劇場的男生把人際關係消耗殆盡
做劇場的女生被當成老鼠會的成員
人緣越來越差 觀眾越來越少 劇場越做越小
最後的結果就是掰掰

沒有所謂藝術是無價的
在中山大學一切都是論斤論兩討價還價
沒有所謂欣賞藝術
只在乎朋友捧場正妹多寡
劇藝系沒有朋友 主要演員都是男生
所以沒有觀眾 活該活該 哈哈哈


如果你對文豪莎翁有研究 請來看他的劇本被搬演
如果你嚮往伊麗莎白時代 想必對當時的劇場語言感到好奇
如果你對表演本質有興趣 男伴女裝的茱麗葉和一人飾五角的奶媽肯定讓你目眩神迷
如果你欣賞有創意的藝術 穿皮衣皮褲的羅密歐絕不會讓你失望
如果你酷愛熱門音樂 現場搖滾樂必會激起你的熱情
如果你只是想放鬆心情 兼具歡笑與浪漫的音樂劇絕對能滿足你的需求
如果你想和另一半渡過 這個夜晚將成為你倆甜蜜的回憶

千萬別錯過青春搖滾版的莎翁音樂愛情偶像劇-羅密歐與茱麗葉!

10/20(三)7:30
把逸仙館活起來 歡迎你一同來見證!

(購票找我)
<演出評論節選>

「羅密歐喜歡伸舌頭很像長不大的陳柏霖 朱麗葉舉手頭足之間都讓我想起林志玲」

「有點吵鬧的年輕裡還是能透露出經典的悲情,很有張力。」

「一場有如嘉年華會的戲,在場的觀眾都感染了歡樂的情緒,
 放的時候熱情奔放,收的時候又讓人炫然欲泣!」

「男生來詮釋茱麗葉出乎意料的適合 天真可愛放在羅密歐身上竟然奇異的協調 淡黃色的月光下 甜蜜的樓台相會 撒嬌 嘟嘴 告白 溫柔 喜悅
 所有人跟著可愛的朱麗葉和羅密歐牽動心弦
 兩人殉情的時候 一陣晚風吹過 碎紙片在地上紛飛
 有一股哀傷梗在喉嚨和眼眶 變成難以言喻的淒涼」

「不再是老調重彈,感覺悲劇的結束不是個真正結局,有如塔羅牌中的Death,真正的涵義並非如同其牌面的解釋,而是new born、rebirth」

「能說什麼詞彙,讓你比親自去看更能感受震撼。」

更多評論 http://www.tainanjen.org.tw/asp/board/
http://www.ntch.edu.tw/Progrom/progrom_disp.asp?SortID=6&ID=1148


當美麗不再
總有一天我會離開
隨你怎麼說好了
對著空氣喊話吧
這是一個怎麼樣的目標 怎麼樣的希望 怎麼樣的幻想與未來
樂觀的人容易有個樂觀的以後
瀟灑地說再見
需要更多的勇氣鼓勵與決心
世界不會如你所言晦暗
只要你不存在

請大聲確認我的身分 我的學生證


總會有人適時伸出友誼的手
還有令人改變心情的溫暖
美麗是自己尋找的
看著一群一群人做著一些一些事
專心的也好 熱心的也好 關心的也好
只要肯於張開臂膀擁抱
「今日這悲悲切切 以後回想 更加甜蜜」
莎翁要說再見了


用我最深沉的祈禱
希望不要有事
拜託
這會嚇死人


停不下來喔
其實是做了自己想做的事情才會這樣
這是好事耶
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