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5 19:06:12尚未設定

基掰人的故事2

經過了昨天一天的假裝氣質 今天我決定報復
基基聒聒支支扎扎
(台上不知所云及台下裝乖寶寶神遊四海一小時)
你們要知道做研究是很困難的
我把整本書看完重點就是剛剛跟你們講的那些
要不然如果我照本宣科上課一定很無聊(神遊四海的台下人震動了一下)
來 這位同學你上禮拜去演出 說說看你們的訴求觀眾群在哪
'懂戲的人'那是幾歲到幾歲?限制級輔導級還是什麼
你們目的在哪 一定有目的 說啊說說看啊說啊說啊
今天幾號?噢那24號請出來表演在公園裡很悲傷的老奶奶
不知道怎麼表演?隨便啊 用台詞啊動作啊即興你不會啊
你們班誰主修表演 沒有主修喔
(沉默了五分鐘)
還是有誰要幫她 啊 怎麼辦24號同學沒有人想要救你耶
那你怎麼辦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給你一個禮拜下次我要看到這個表演
各位同學 通常演出可以用什麼?
噢 最重要的是音樂啊 我表演給你們看配上這一段音樂
[噢 怎麼辦 我兒子走失了 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
我表演得很好吧 告訴你們在台上表演就是要誇張
加上音樂渲染氣氛 這樣你們懂了嗎
好 今天時間差不多了 下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