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5 19:05:37尚未設定

基掰人的故事1

各位小朋友大家好,我是基掰人,
沒錯,就是那種台灣霹靂火或是卡通裡面才會出現的基掰人,
嗯,我是很民主開放的,你們可以不要叫我老師,
但是我每次上課都會鎖後門,每堂課都會在下課點名,
我上課很無聊聲音又小聲像貓叫,但你們不能睡覺,
上課途中可以去上廁所喔,我很開放吧,
但是上廁所不能走後門只能走前門喔,
你說為什麼喔,沒有啊,那不然遲到偷偷進來的我就認不出來啦!
這位同學,你要發言請舉手
遲到的就是有背包包的?不 還是不行 我相信這是一種習慣的養成
這位同學你發言是坐著的嗎?給我站起來
你爸媽是誰請她們跟我連絡,我想知道誰家小孩這麼沒有家教
你是老師還我是老師?
雖然你們可以不叫我老師,但不管,我還是老師我有特權
你們應該養成我的習慣配合我不然叫我怎麼上課
如果這是電影院,廁所在這裡門在那裡 你會怎麼出去
請你出來為大家示範,
我只有請他沒有請你們,你們想學習很好,我也很高興你們可以往前坐,
我認為你們班大多數人都很棒我很喜歡
但就是有少數人,特別是某一個人是老鼠屎,我想你們都知道是誰吧
我的時間到了我要去開會了,你們先呆在這裡等到下課吧,
沒有書可以看喔那不管就算是發呆也要等到下課你們才可以出去
我很仁慈吧各位小朋友掰掰囉下次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