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7 13:42:15尚未設定

告一段落

0615
今天發生一件很詭異的事情 值得紀錄
就在我已經覺得可以跟小嘉怡一樣直接花800元重灌的時候
有個自稱是學友的傢伙
突然傳訊跟我說了一大堆解毒的方法
但我不認識沒看過沒聽過沒印象也從來沒跟他講過半句話
可是聽說
現在電腦乾乾淨淨耶
你說詭不詭異 

今天看表藝想到影像劇場的問題
影像如果是劇場 那為什麼不去看電影
如果影像不能加入劇場 那劇場是否少了一樣新鮮事?
有點弔詭但其實很好理解
這根本是無病呻吟 想用就用 有沒有那麼廉價
怪了 到底有什麼東西是很貴的?!

還有吳阿北的一段話真引人深思
任永新:「劇場不能談錢,談錢就做不下去了」
林懷民:「你說沒有側燈就沒有好表演,那我給你側燈你給我一個好表演」
吳柏甫:「我相信Robert Wilson沒有好的燈,就沒有那麼好的表演」
我也相信。


0616
今天要紀錄的幾件事:

呂柏伸放了佳靜鴿子
佳靜:「可惡,你這個...」
poshen:「豬」

我說:「喀你真的有變胖耶我看以前照片你還有鎖骨耶」
曾葦喀當場失控大叫「什麼?現在也有啊!」
並摸索自己傳說中的鎖骨位置 結果找不到...

林小遊很興奮地把壹週刊介紹台客的那幾頁仔細地看完了

今天去陽光海灣很想吃挶烤
可是惠雯說沒有挶烤了kevin也向隅了
所以我們幾個就默默地吃著義大利麵...
然後惠雯走了小八跟他的溜冰社朋友來了
吃著挶烤...

我想去旅行 請給我錢


看著上面日漸空曠的schedule
雖然有種將要解脫的快感
但更有長期營隊結束的惆悵
怎麼不來個燭光話別


小道消息說陽光劇團不來了 真假的 應該是騙人的吧?!!


蔡佳臻來電
這個好...(七年)
這三年平均一年聯絡一次 還不賴啊 熱絡的咧
跟bad小朋友一樣


「女性主義」 以後要研究這個!
期末結束 沒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打完報告快虛脫了
但還是想游泳
熱死了


今天游了50m*16=800m
好累好舒服:D
下次目標1km


大家不要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