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7 13:35:53尚未設定

消失的時間印象

剛剛怎麼沒有出車禍
我以為會出車禍的
好像在期待出車禍
應該有個疼痛告訴自己存在的事實


劇場是朝生暮死的
「我寧可聽到別人說我們專業」佳靜說
對 我們就是沒朋友
就是沒有時間結交老鼠會
那又怎樣
專業的批評比親友團的掌聲更令人心跳加速


砍掉那段引起爭議的文字
奇怪了我以為我可以有自己想法的
永新說 我們要教育那些觀眾
我覺得這句話很自以為
不過這好像是責任也是義務
其實有點羨慕作家
他們有一群從小被教育欣賞文字的讀者
我想我們可以慢慢來


看別人的名片檔會提醒我劇藝週結束了這個事實
如果想偷看又不想接受事實的時候怎麼辦
哈哈 再辦一次啊 還有三年 哈哈哈哈哈 哈 
真心酸
我發現問題在哪了
每次活動結束前都會想像結束後很空虛的樣子
所以結束以後完全不想記錄過程以免提醒自己
然後這個記憶就會隨著時間 一點一滴 流逝
我不會把他封在罐頭裡等到保存期限到丟掉
因為封存的那一刻便讓人難以忍受
於是回憶都在空氣中不見了


阿揚的文字開始讓我感動了 這是最近的事
我們都有變吧
讀了中文系 好歹增加了閱讀的深度廣度
讀了劇藝系 多少改變了看待事情的態度
很怪異 
過去的三年 共同擁有的時候怎麼聽不見共鳴


滋青成果好多人唷
有點尷尬地從一堆半生不熟的人群中走過去
crew真是太強了 十秒鐘換景!! 
快點學起來學起來
不過佈景就真的只是佈景 太可惜了點
大部分是文字遊戲 但聽聽笑話也不賴
化妝太糟了喔 還有結束後沒人收問卷
其實還蠻有創意的
這樣講會不會雙重標準 可是就是耶
外文系戲劇課演出卻搞成那樣 失望
滋青社團成果雖然是誇張話劇 
但卻博得歡笑與掌聲


暑假是一團謎
賈斯丁想去沽嶺街嗆聲
我也想上去
可是沒有錢怎麼辦 幫我想辦法 拜託
雖然有五萬元獎金
(一個禮拜後發現原來是三萬>"<)
吃一吃分一分外加製作費也沒了
智障 想那麼美
那是冠軍才有的好不好(自以為)
我需要靠著漂泊的感覺來沉澱與放空
可這次應該不能旅行了
社聚是一定要的啊
小朋友群同樂會也是一定要的啊(矮子樂就矮子樂講那麼好聽)
班遊是一定要的啊
錢哪來啦 煩耶


大家都愛放msn或相簿
如果是朋友應該會有別人的msn啊
要不然也可以丟訊息跟他要啊
直接加入不是很奇怪嘛


雖然當了很久的幽靈
可是還是眷戀社團隨時有話題的感覺
終於唱到歌了
開學的心願拖到期末才達成


以下這段寫給潘怡穎跟北七還有球球

有感而發 一定要想念
我很幸運
遇到一群有趣可以大開玩笑亂講話都不會生氣的傢伙
偶爾還可以發牢騷
又剛好一起對一個活動有興趣
還真是不容易
大學都不是我們想的那個樣
不知道明年會不會在台上遇到潘怡穎
不知道暑假會不會跟球球打對台
北七似乎不玩了 
還有機會同台嗎 who knows?


有些人就是
當朋友是好馬基
講合作就案你娘
上次聽到覺得很有趣的一句話


對齁
我也沒聽過海科院福利社
也沒進過逸仙美術館
沒吃過B餐
沒看過月光海
沒去過宿舍頂樓
一年快過去了耶
似乎有點悽慘


記得吃土司
記得節儉


好了好了
拜託用功一點
台詞怎麼念都拗口
笨喔 笨死了
不過兩個瘋子嘛!!


哇靠
繼柚子之後
吳柏甫居然也編起名片檔
天下紅雨
哪天小遊說不定也會變成名片檔queen->他不是小遊的那天吧


很累的時候不要得罪人最好的方式就是保持緘默
(對不起又說錯話了)


好久沒有跟alerts吃飯聊天了 享受
不過後果是拉肚子一整天>"<
賈斯丁真的很可憐
「我的劇場生涯就這四年了」
自信心是會被磨損的 天才是會被扼殺的
看到曾經才華橫溢的伙伴變成這個樣子
真是不忍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
他們要排戲要背台詞我都可以諒解
這感覺又回到了海報那時候
那時是無奈
現在是煩悶


等下打完報告上去練台詞跟聲音
記得要用功
不要只活在名片檔的世界啊


我覺得你完全沒有理由推託
每次都這樣
很討厭你知不知道!!!


昨天打報告打到四點
大概快三點的時候林佳靜在床上說:
「你幹麻那麼用功 不是後天才交報告嗎?」
當場「幹」就罵出來...
其實他沒有騙我
可是我被騙了...
直到今天才享受到打完報告的美好


小五造型師謝謝你


過生活!!


被郭小余罵會良心不安
因為他會給你一個很好的理由讓你知道自己在混
不過他還是幫我洗完衣服了
連沒有罵都良心不安了
演完了有點空虛


林小遊在台上很穩
大蛆的瑣碎動作減少了
佳靜眼睛不會一直眨了
郭小余 嗯 該說的就那些了
小猴跟小嘉怡 
說真的我不太能解讀你們漂亮的道具
不過看的出來你們的用心!
小欠玩聲音的遊戲跟你們令人稱羨的學習式排戲
小賴有突破了
球跟角色的距離很近
小頻把角色演活了 (最喜歡的一個)
*最喜歡的一個小動作:看了一眼相機說你被Dan設計了
子揚很落魄好個祿福薄!
小五有種說不出的轉變 在台上很好看
海妲的笑很詭異
惠雯演這樣的角色卻絲毫不尷尬
小豬好有成熟女人味
當下想到shany
喜歡這組前面的設定

亂到炸 只是記一下
以免劇評會忘記當下的感覺


小記
「喂~我可以換票嗎?」
「喂..喔..嗯..你誰啊?」(睡夢中)
「我徐x山啦」
「喔..」(還在睡)
「欸我可以換晚上的票嗎?」
「拜託..怎麼現在才說啊..」(連睡覺都會遇到鳥事!)
「因為..因為我做錯車,現在在屏東...」
「蛤?...」(以為還在睡夢中)
下面傳來林佳靜的笑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