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12:08:48追尋¢傻氣

又再度離別了

學校剛又要離開一位老師,
沒想到我們班也要轉走了一位同學,
雖然我與他認識才一年,
但是我與他也是這幾個月才慢慢與他成為朋友的,
沒想到他...竟然要轉學了,
老實說 有點不捨,
而且我也沒辦法再跟她借小說了~
給將要轉學的同學的話:
雖然我和你認識才一年,
不過像你說的一樣,
真的謝謝你這一年來的關心與照顧,
希望你到新的學校也能交到新的朋友
也還能記住在溪陽的點滴也希望你還能記的我~
追尋¢傻氣 2007-07-12 16:40:54

給將要轉學ㄉ朋友雅婷:
這當然是可以啦~
只要你流言給我的話我都會回的
你放心我不會忘記你的
即使無法見面
但是我們可以在即時上聊天押
還有...
我不准妳在跟我說對不起
請諒我這麼說
因為這種事情你也不願意押
且這又不是你的錯
所以你不用跟我說對不起
在說的話...
我就生氣給你看唷!
呵呵~
但我...一定要跟你說對不起
因為之前對你的想法和偏見
對不起請你原諒我
恩~你也要保重囉!

您將要轉學ㄉ朋友!! 2007-07-12 16:21:15

哈囉!我是雅婷!
我剛剛在瀏覽妳ㄉ文章,
ㄎ到這ㄍ標題我有一點興趣就點進去ㄎㄌ!
現在有一點後悔ㄎㄌ這篇文章,
因為我超想哭ㄉ啦!
阿嬤妳不要這樣說嘛!!
雖然我ㄇ最近才比較好,
但是在我心中,
妳已經是我ㄉ朋友ㄌ...
永永遠遠...
不管距離多遠時間多久都不會改變ㄉ,
因為我ㄇ是朋友,
在我心中也有許多ㄉ捨不得,
捨不得溪陽捨不得朋友...
當然也捨不得妳,
以後媒人ㄎ以陪我鬥嘴開玩笑ㄌ,
我真ㄉ真ㄉ很難過,
不過我永遠都不回忘記妳ㄉ,
天底下有哪一ㄍ孫子忘記阿嬤ㄉ阿!!!
所以妳放心吧!
到ㄌ那裡也許我還會難過,
我ㄎ以找妳聊天,
又或者留言告訴妳,
因為我ㄇ是朋友阿!
ㄎ以ㄇ?
妳也不ㄎ以忘記我喔!
對不起事情發生ㄉ這ㄇ突然,
也造成妳ㄉ悲傷..
真ㄉ很對不起,
那ㄇ..再見囉!要保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