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13:44:44大白

♥_錞,點我

以下的小朋友被點摟  ˇ
  重複到不用拿問卷 **

  一  佩

  二  咩

  三  靜
 
  四  伊
 
  五  傑

  六  哲

  七  羽
    
  八  鼠

  九  妮

  十  喬 

   01。(三)跟你告白你會怎樣?
    
      會很開心芭,

         
 
   02。(一)跟(六)你比較喜歡誰?

      都喜歡 

   03。(四)人怎樣?

       非常極點可愛

   04。(一)是怎樣的人?
  
       我老婆呢!
   
   05。(七)是怎樣的人?

      很可愛的姐姐

   06。(十)跟(一)有沒有在一起的可能性?

       他們不認識芽  

   07。請說出(二)的優點跟缺點各一項。

      優點,非常自嗨
      缺點,不承認我是遺傳拽子

   08。請說出(五)的優點跟缺點各一項。

      優點,對我不錯
      缺點,太‧‧‧    

   09。請說出(九)的優點跟缺點各一項。
    
      優點,跟我一樣愛米奇
      缺點,很‧‧‧   
        
   10。(三)的口頭禪是什麼?

      啟智


   11。你覺得(八)最噁心的個性是什麼?

      哈哈哈,這該怎麼說
    
   12。有一天你跟(六)和(一)一起出去,發現他們牽手?

      布可能發生的事
    
   13。(九)跟(六)跟你同時告白,你會選誰?

      我會答應九,哈哈

   14。(十)最讓你無言的地方是什麼?

      跟她老公聯合起來欺負我

   15。(八)的興趣是什麼?

      籃球

   16。(五)突然說他恨你,你會怎麼辦?

      給他恨

   17。有一天你不小心跟(四)KISS到了,怎麼辦?

      沒關西的,
    
   18。某天早上起床發現(二)睡在你身邊並親熱的抱著你,你會?

      OK,OK,我麻麻芽

   19。不小心撞見(七)跟(六)一起進入廁所,並發出奇怪的叫聲?

      布可能菈!

   20。某天回家發現老媽跟(四)一起看三級片,你會?

      很棒很棒

   21。有一天(三)把你叫去隱密的地方還對你毛手毛腳?

      罵他啟智,然後摸回去

   22。看到(六)跟(五)舌吻,你會如何?

      我很想看呢!
  
   23。看到(一)挖鼻屎後擦在別人身上,你會?

      傻眼
   
   24。不小心摸到(十)的重點部位,怎麼辦?

      傻眼


   25。知道(三)有香港腳後,你會?

      沒差芭
   
   26。有一天(六)把你壓在牆上,你做何感想?

     說你要幹麻,打死他

   27。看到(八)津津有味的吃著蠶寶寶,你會?

      噁心的傢伙
 
   28。(三)跟(九)誰講話比較噁心?請說理由。

      三,哈哈哈哈

   29。(一)跟(七)互挖對方鼻孔,你會?

      破壞形象
    
   30。(五)突然宣布他想跟你 MAKE LOVE ,你會?

      給他一巴掌




        * 問卷大調查結束了 *

上一篇:♥_櫻桃幫,七

下一篇:♥_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