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10:46:06大白

昨天越野嘛˙˙˙

整各很累芽,一路一直抱怨
我們二年級的很弱,還跟一各一年的的胖胖的迪跑
我跟小咩就跟那迪迪在玩,
之前是那迪迪走我們前面,
我就跟小咩說要超過他,
然後鍋沒多久納迪迪也超過我們,
我就跟小咩說他是有意的,
因為他一超過我們就停下來的,


整各很嚆笑,


























後來我全校倒數第4耶!!
輝哥很賤,
跑道門口拿相機拍我們,
他說,,,
來來來~特殊的光榮!!
幹!!很賤芽!!




























回到搬上後就看到小咩在哭,
就問他幹麻了,
他說因為我們班的一各男生罵起夢,
幹!!我聽到她罵什麼我或器就來了,
全班女生馬上砲轟那男的,
一直被公幹,
我也在罵,然後突然不知道為什麼,
全部人都不罵了,
一直看著我,
我就罵:『那你罵他幹麻,幹!很好玩一樣!』























全部人就傻眼看著我,
可能是我很少這麼兇在罵人吧!!
他也反擊了,幹!這時候還要說黃的
他說:『好啦!好啦!我毛比他多比他長拉,』
接著我聽到一句很猛的!!
好像是炫說的
她說:『幹!什麼毛?龜毛喔!太值百!』
我也罵了很多,什麼話都罵了!!




























(不要懷疑被我們班公幹就是這樣,女生超恐怖的)
可是˙˙˙
我記的上次越野賽跑完也要這樣吵,
也是那男的,就看下次會不會了,








很累很累芽,一隻腳超痛,
一隻腳一跛一跛的,
整各腫起來耶!!
超痛的說。。。。。








好想哭唷
・*.: 呆小孩 2007-04-16 18:22:09

         
團結的我們       =ˇ=       
   
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