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18:20:38大白

今天,恩.....,就今天。

今天早上睡到10點,被麻麻叫起來
因為下午要出去玩!!
先去到我老婆家的巷子,














突然想到要開機!!
就看到一封簡訊ˇˇˇ
就是我那寶貝格格阿律傳的,
我們本來要跟他出去的,
他突然不能去,
因為我沒看到簡訊,
所以就白去了!!
整个很無聊芽。。。























我們就晃到四海遊龍去吃東西,
他說他肚子餓!!
然後我就坐在那想,
好希望格格可以來唷!
因為他晚上就要回台北了,
超級想他的說,


















然後吃飽了,就去很遙遠的一家OK
買飲料喝!!
買好就坐在外面,,


























很不幸的,
因為那邊在施工,
一直鑽鑽鑽,鑽屌的!!
整个就是很吵芽,
我就很不耐煩的一直看他鑽,
突然,,,,
他要休息了!
我已經看呆了,他就看到我
他就。。。。
做了一些動作,
恩!!
讓我很想給他一拳,























然後他就一直看我,
幹!!看屌的!!
一直笑,
幹!!笑屌的!!
然後我就跟我婆說,
我們走了好不好!!
他說好芽,
然後我們要走一定會經過他,
整个就是很嚇到芽!!

















(小朋友!!以後遇到這種很值百的變態叔叔,
 就不要理他,趕快走掉,)
於是我們也是!!
就快走了,
我以為我老婆不知道,
原來她知道(因為她背著她)
他跟我說他剛剛有蕃過去瞪他!!





























有看過這種的麻??
老婆幫老公,
整个就是很想打他!!
然後就很無聊芽,
不知道要去哪,
在巨蛋晃芽晃的,
決定還是去老婆家玩電腦!!





































剛剛才回來不久,
突然就給他想到,
啊!!
國文作業,,
日記2篇,
還沒寫呢!!
哈哈,算了
反正我們班會寫作業的也沒幾个,






























然後就來打我的報報芽!!
現再家裡只剩我一个!
麻麻去載格格,
拔拔去喝喜酒,
家裡只剩我,
還有狗狗!!





所以我也不怕會有人來,
因為我家狗,
她遠遠的聽到不熟的腳步聲,
遠遠的聽到不熟的引擎聲,
幹!!
叫的根什麼一樣




無聊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