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18:02:42大白

㊝ 最懂你的是誰? ܤ

有些人覺得最懂自己的,
可能是朋友,可能是家人,
可能是(男)女朋友,





































可是˙˙˙
家人也有不知道你的一面押!
或許是因為不想讓他們怎樣ˇ



朋友也有不知道你得一面,
或許是不想讓他們替你做選擇 ﹏



(男)女朋友也有不知道你的一面押!!
或許是不想讓(他)她知道ˇ

























































我到覺得最懂我的是『 自己 』
因為˙˙˙
妳現在想喝什麼想吃什麼ˇ
心裡在想什麼ˇ
明天要做什麼ˇ
什麼時候最需要休息ˇ
這些雜七雜八的只有自己知道!!
所以要好好愛自己 ﹏








































































沒有男朋友可以愛,
我可以愛自己押!!
我也可以愛我的宝貝們 ﹏
還有我家人,,
還有˙˙˙
我老公( 她是女的 ˇ傅佩佩 = 傻小孩 )
不說他等一下會被罵!!
嘻嘻 ﹏



































































看完做個回應吧!!
最懂你的是誰呢??







































我老公ˇ     


死小孩 跟 傻小孩 結婚﹏

天生一對ˇ
絕配 ﹏
︴愛你的老婆 × 2007-02-17 18:17:19

你很厲害厲害 , very 固的
哈哈 xD  我看錯字了 。
剎時有種想罵你的說 , 但我錯了 
呼 ﹏ 原諒原諒 :)




對嘛對嘛 !! 當然要說出你傻傻的老婆是誰溜
降財是老公該有的職責阿 :) 你說對不對阿?


























愛死老公啦 :)  拉拉拉拉

版主回應
齁ˇ








開心!!
你第一次那嚜愛我ˇ
嘻嘻 ﹏
沒有辣,,
一直都很愛斗!!























ㄇㄨㄚˋ ﹏
親一個ˇ
2007-02-17 18:2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