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16:13:44大白

死小孩:『 該死的一天 』

大頭:那個㊣咩是『 艾薇兒ˇ 』




剛剛跟麻麻出去ˇ
很‧‧‧
不知道該說 ﹏
苗栗說他小也不小,
說他大也不大,
在某某地方 ˇ
看到‧‧‧
豬豬跟林晏平  (( 壞小孩咩!! ))
那個景象很特別!!
超爆笑的 ﹏














然後要回家的時後,
又看到‧‧‧
他 ﹏    很無言芭 ]]]*
真是‧‧‧



死小孩名言:『 ˇ 該死的一天 × 』




我是死小孩,
死小孩是我,
那我是‧‧‧
『 死小孩 』咩 ﹏



我是超級無厘頭的死小孩ˇ我要傻一輩子  :)


死小孩名言:『 孤單也很精采,我有朋友就夠了。 』



       『冷』    笑話 ﹏


 有天


   死小孩:『笨小孩!』
   
   笨小孩:『怎樣辣?!』

   死小孩:『我全身痠痛ˇ按這裡也痛ˇ按那裡也痛 × 』

   笨小孩:『關我屌事‧‧‧』

   (死小孩 猛瞪 笨小孩    ˋˊ    )

   笨小孩:『好辣!帶你去看醫生,。,』

   死小孩:『醫生 ﹏ 我全身痠痛,按這裡也痛,按那裡也痛』

   傻小孩(醫生):『喔~我看看ˇ』

   死小孩:『醫生ˇ你好像我老婆唷!!』

         ( 明明就是 )

   傻小孩(醫生):『死小孩 ﹏ 你不是全身痠痛,你是手指痛』


         





                『

         ̄ □  ̄      咻~~~~

                          』

















   ☻  該死的一天﹏  ☺
【 趴 】大爺 2007-02-14 20:22:21

呵呵

這段我也有看到

看完一直笑壓- -+

ㄚ婷× ;安靜 × 2007-02-13 17:55:43

我剛剛看完這個笑話

就是

那個小傑和王子還有熬犬的

那一段不是嗎

超好笑的

哈哈

有點爆笑︿︿

版主回應
嗯嗯ˇ
很好笑捏 ﹏










︿_______________︿
2007-02-13 18: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