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22:48:15啾 ♥

° × 不太好 ,, ☆〃

 
 
 
 
 
 今天社團曠課 ..
 
 就不太爽 ˇ
 
 淦 .. 北七 !!
 
 
 
 
 
 上午PA遊戲 ..
 
 很無聊 因為玩過阿 ˇ
 
 
 
 
 
 所以選擇『 睡 覺 』 !!
 
 
 
 
 
 中午小蛋 ..
 
 說了一些話 *
 
 心情不美麗菈 ˇ 
 
 
 
 
 
 資訊英文翹 ..
 
 小傑 振軒 我爬牆出去 ˇ
 
 
 
 
 
 到處亂逛休息 *
 
 喔 ~ 真是無聊阿 ˇ
 
 
 
 
 
 逛到麥當勞 ..
 
 休息 吃東西聊天 ˇ
 
 呵呵 =ˇ=
 
 
 
 
 
 回去時 ..
 
 才叫做可怕耶 !!
 
 
 
 
 
 唉呀呀 *
 
 外場老師知道我是誰 ˇ
 
 所以就問我 ˇ
 
 煩 !!
 
 
 
 
 
 還好沒有是菈 ˇ
 
 嘻嘻 ^^
 
 
 
 
 
 但是 ..
 
 小蛋生氣不理我 ><
 
 
 
 
 
 我知道是我不好 *
 
 所以對不起菈 ˇ
 
 
 
 
 
 晚一點 就比較OK菈 ˇ
 
 呵呵 =ˇ=
 
 
 
 
 
 放學過後 ..
 
 襄襄 本丸 粽子 小蛋 我就去吃韓食堂 *
 
 因為太久沒去菈 ˇ
 
 
 
 
 
 我們就是吃東西聊八卦 *
 
 話說我是消息站 ˇ
 
 但是 知道的有些事 我也會忘 = =
 
 哈哈 xD
 
 
 
 
 
 今天過的真的只能說 不太好 !!
 
 難過 想哭 ><
 
 
 
 
 
小傑 2008-05-09 00:49:01

哇靠

何只是消息站啊

根本就是記者了!

版主回應
哇 ..

有這麼誇張阿 ˇ

太嚇人了菈 ˇ

哈哈 xD
2008-05-09 00:5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