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18:57:33九一八~~邱氏

超不爽!!

今天要最後一節課是自修課!!因為真的太無聊了,所以才會想找點事來做!!
我今天畫我同學的歌唱比賽的報名表(其實也沒有話很多啦,就輕輕的3畫
然後他應有點不爽吧!!就開始在胡言亂語了~~其實不管他怎麼說我我都沒有關西,因為我畫他的東西本來就是我的錯,所以給他罵一罵!!結果,有一個不識相的同學說好像又怪味道,之後正在罵我的那位竟然說是我有口臭!!我ㄧ聽~~
馬上就跟他翻臉了!!因為這種沒有的是竟然也講的出口!!而且也不會道歉,
還有那個不識相的同學,它沒次講話都不經過大腦的~~每次都講一些會讓人生氣的是!!我平常就當他是在開玩笑,就沒有跟他計較,沒想到現在越來越白目
,鎖以現在我是超不爽的啦!!如果他(一直在罵我的同學)講錯話之後跟我說對不起的話,我一定會原諒他!!只是他都沒有說!!所以我!!超不爽!!

上一篇:名模對抗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