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14:51:52九一八~~邱氏

他真的很煩

再我們班上有一個令人相當厭惡的一個人,他壞事做盡,
有一天我們(有四個人)想要整他一下,就壓他的麵包,
把麵包壓的扁扁的(當然不是我壓的),他回來之後,
並沒有發現麵包是扁的而且還吃的很開心,但是隔沒幾分鐘
他就發現了@@ 而且馬上就知道是誰壓的!!
經過我們的查證,發現告訴他的是我們很要好的朋友,
最令我門痛恨的是,竟然是他主動跟他說他的麵包是我們壓的
他竟然說是”我們”我和另一位就被拖下水了!!
而且那個麵包被壓的說他要去跟老師說
我們就很氣他!!
為了一個麵包被壓就要去跟老師說,
位甚麼會有這種人呢??
還好現在已經跟他絕裂了,向他這種人最好不要跟他太好!!

>>>>>>>>>>>>>>>>>我是分割線<<<<<<<<<<<<<<<<<<
以下是他做的壞事!!
1.他非常愛炫耀
2.他一直說他以前的成績非常好(是那種全校前1.2名的)
3.他很土,土到不行
4.他說他以前都拉女生的肩帶,而且那些女生還很開心
5.他很愛摸人的下體,下巴,胸部....
6.他都吃別人的東西,但不給人吃它的東西
以上是我還記得得.........

下一篇:露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