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22:50:20【亮亮】

Merry christmas ,,

早上 做了2張阿惠的海報

麵包課 大家再寫聖誕紙條要給阿惠

哈 ~ !週考考完 馬上衝去買飯 吃吃吃 ...

馬上貼滿了白板!!

45張紙條 ~ 2張大海報!!

哈~ !! 玩的好開心~ !

大家先躲起來 ~

後來阿慧 一張一張看 一邊看還一邊唸咧!

後來 再起哄 哈 ~ 曾子豪 最搞笑!

後來大家 鬧了男生 去抱阿慧 黑

誰知道我也被鬧上去爆一下 ...

後來跟小B 一人親一邊 阿慧~ !

我傳的那個簡訊 還被阿慧罵 說~ 威脅老師 大過一隻 ...

哈 ~ 哪是別人傳給我的 我轉寄咧!!

後來肉肉 當神秘嘉賓 ~ !! 超白木的對話!!

保濟丸 也搞笑 ~ 一直跟我說~ !!YAYA 剩15分鐘 快 在多用點節目

後來阿慧在說感言時 ~ !似乎要哭了一樣 ...

今天很開心~ 收到很多糖果 ~ 卡片 還有收不完的簡訊!!

後來老頭的表哥 拿了個大大的玩具拐杖給我 裡面是好吃的雷根糖

後面還會 BBB的叫 .. 哈 ~ 玩的好high!!

果然 又是一個不一樣的聖誕節!!

上一篇:December ,, 22

下一篇:迎接 ,,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