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23:10:16 聖誕樹 ))*

校慶







不是我慢
是公車慢


阿哈
真的真的
相信我
電話很多歐
今天

自己獎
結果都是來催我的
哈哈
我知道啦
實在是


很快了
相信我好嘛
哈哈哈_


後來一出車站
我就看到兩個人
阿狗跟陳威宇
哈哈笑死我
我真的很快
GO

計程車去崇右

哈哈


好熱好熱
愛嘴破欸你
白幕
到了到了

懷念死我了
哈哈哈哈
好久不見了大家

哈哈哈

恩恩
攤位很熱耶

狗狗一直白吃
我還遇到米奇
什麼你是誰
你才遺忘我吧

哈哈哈
你是在害羞什麼
哈哈哈
後來就去右任看跳舞

GOOD
GOOD
很讚很讚耶

噢噢

我有看到阿碰怡涵珮炫

哈哈
阿狗你是眼睛脫窗噢
哈哈哈

後來站在椅子上看

我看到淑靜
woooow

哈哈
嚇到個闢

白吃耶

哈哈
笑死我


後來肚子很餓耶
居然沒東西了
噢噢噢

阿狗是豬吧你

後來就去火車站
GO板橋

黑對
很熱耶

我的媽阿
噢噢噢
走路
你們很賤
坐計程車
後來到小麥找燕子

很酷阿你
哈哈
自己不會走來
有沒有這麼慢阿你
實在是...


後來就上車啦

你們真的很好耶

包子
你們終於出來台北之外了耶


謝謝
哈哈

後來就去吃簡餐

我覺得好飽好飽
阿狗你是怎樣

被豬附身噢
哈哈
好吃耶
而且又不貴
後來就走到中山去

對不起

我帶一小段路
拍謝啦

哈哈
好吧
我就知道
很荒廢吼

哈哈
將就一下嘛
是不是
哈哈


後來就完牌啦
哈哈
後來燕子龐貝小手親愛的還有陳威宇型先生
都來啦
開球到開局

哈哈
酷必啦
龐貝愛在那邊跟我賭
哈哈
是不是我贏咩


哈哈
GOOS


什麼都GOOD

拍照很酷

哈哈
樂趣好多阿
哈哈哈
我一直完升降椅
超好玩的耶
哈哈

哈哈
超滑的耶

怎麼會這樣咧

噢噢噢噢

親愛的
你今天想睡覺噢
還是很累還是不舒服
哈哈


耶嘿

下次什麼時候出來完



上一篇:GO

_ 2008-05-04 00:21:35

講什麼啦妳
能吃就是福懂不懂
死老人動作慢


才不要跟妳一起打每次都洗溝!!!!!
後來我發現兩手超準欸兩次都全倒哈哈哈


快點上傳照片yap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真的厚
因為你是狗阿
我超快的好不好

我也才不要跟你一起洗溝打一顆咧
哈哈
真的厚
阿不就很厲害
哈哈哈
我沒看到阿

OK

好傳好啦
2008-05-04 12:5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