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5 00:07:19Adam

與神對話之一


作 者:Neale Donald Walsch
譯 者:王季慶
出 版 社:方智
出版日期:1998年05月15號

這一本書是我想要推薦的給大家。在我去馬來西亞的十天我帶著這一本書與我同行。我還沒看完,看到了第一部(總共有三部)的停頓點。有趣的是這是神要我闔上書本,等我有了新的問題再回來找祂。



思維-經驗-存在,是我們不停在經歷的。我們一直都知道週遭任何事情,再去行動便有了經驗,最後會發現自己的存在。



我們一生都是在創造自己,透過各種不同任務的完成、體會,我們一直在創造自己的可能性,所以人類是有創造性的。



整各宇宙都是神的一部分,神創造了所有也是為了經驗自己,祂也在經驗自己。我是神的一部分同時也是完整的自己。



所有的選擇都是自己的選擇,不管遇到什麼好的不好的也都要去經驗它,只有透過這樣的方式才能創造自己。



對我的影響:

尊重其他人的選擇,因為每一個人的決定都是他自己的人生。遇到任何事情我都可以很快的去處理讓自己繼續往前。任何事情我都當作是一個創造自己的機會。



我還在繼續我的對話……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