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1 03:26:54

[藍芽]

今天買了藍芽接收器

很興奮的把他插入至

我電腦前方左下角偏右邊3cm那個USB2.0孔內

電腦也似乎感覺到這個快感

喇叭發出了一道迷人的聲音

這是從電腦傳到喇叭的

並不是從門外馬路上傳到我的喇叭上的

突然 電腦桌上的螢幕

跑出了一個令人興奮會噴鼻血的畫面

天阿...他搜尋到新的硬體了

硬體加上我本機磁碟裡的軟體

對我的眼睛 軟硬接施

還好我不怕黑臉白面

像隻初生之犢一樣 接受了它的驅動程式更新

一更新好 我像隻小鹿一樣 在我30坪小的房間內亂撞

這實在太令人振奮了

接下來 我把我褲襠裡面的那支

手機 拔了出來

按下開啟藍芽

一開啟 電腦裡面就搜尋到了

是的 搜尋到我的小機子了

小機子跑出要我跟電腦裡面配對

這是我第一次在眾人的眼光前 當媒人婆

而且還是從小養到大的孩子們

我預祝它們身體健康 白髮到老 百年好合

回到正題 

一配對成功之後 我開始傳輸重要資料 

說重要 其實也只是一些國家資料 例如美國13區的資料

還有一些火星新生物未對外公開資料

傳輸完了以後

我點了退出...

我媽媽常說  勸合不勸離

我做了這等缺德事 相信你們也不會諒解我的

唉....

今天 哀悼

老婆 2010-02-22 02:04:05

我可能會被你這篇文章搞瘋喔!!
又蠢又好笑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