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6 23:41:23

[請提高警覺,注意此類似案件]

 大約三年前,我在加油站幫我愛車加油

那時大概是晚上十一點多接近十點或是十二點吧

有一部車以光速向我接近,車內我看不清楚有幾個人 是兩男兩女

開車的男人問我:你擦哪種防曬油?

我感到一些疑惑  大白天的問我擦哪種防曬油?

然後我問:先生不知何許人也?

他說:我們有在販賣一些便宜的名牌防曬油

我回答他我身上並沒帶錢(我只帶大富翁紙鈔)

接著他從車內遞給我一張都是名牌防曬油的照片

我也以輸人不輸陣 光速的瀏覽一遍之後偷偷收到皮夾

 

並再次說明一次我沒有新台幣購買

然後她告訴我沒關係

他們有收支票 現金或信用卡

結果引來他們車上其他人的鬼哭神號

還好我去大陸的時候 有吃過 過期的大還丹

我接著進入我的愛車跟他們說 謝謝 不用了

之後我就在昨天收到這封E-Mail

它讓我整個人都充滿"驚"了

當然 驚 之後就忘記mail內容了

根據我過目不忘的本領

裡面有兩句寫著

那不是防曬油 那是香油

當你擦到它 你就會很香

香到一堆主婦媽媽爭著把你帶回家

然後他們就把你的車開走

如果不是這封信 我可能會去試擦那 "防曬油"

謝謝寄這封信給我的好心朋友

我之所以轉寄這封信給你們 是怕你們被主婦媽媽之魔爪

抓走了

所以請務必轉寄出去 讓所有的防曬朋友

提高警覺 !

相信我 我真的經歷過 主婦媽媽們的愛

真的很威 不容忽視 請小心!

上一篇:[溺水]

下一篇:[我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