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1 23:03:38

[錯誤]

我打江南走過
那等在季節裏的容顏如蓮花的開落
東風不來,三月的柳絮不飛
你底心如小小寂寞的城
恰若青石的街道向晚
音不響,三月的春帷不揭
你底心是小小的窗扉緊掩
我達達的馬蹄是美麗的錯誤
我不是歸人,是個過客……

------------------------
內容與上面無關  純屬想到宛萱老婆我愛妳
今天很累 因為我都沒睡覺....宛萱老婆我愛妳
或許是我很想睡覺吧宛萱老婆我愛妳
我在搭電梯的時候睡著宛萱老婆我愛妳
在打文章的時候睡著宛萱老婆我愛妳
甚至走到教室門口前睡著宛萱老婆我愛妳
我好怕 我好怕我成為第一個最會睡的人宛萱老婆我愛妳
因為這會讓我得到金氏世界紀錄 跟 葛萊梅獎 金馬獎 金鐘獎 諾貝爾獎 宛萱老婆我愛妳
為了不讓這些獎落入我手中 我只好忍著 忍著不睡宛萱老婆我愛妳
當忍者 忍者匕首 忍刀 忍無可忍 忍者哈特力宛萱老婆我愛妳
.............哈哈宛萱老婆我愛妳

上一篇:[悲傷]

下一篇:[期中考]

寶貝老婆 2010-03-10 17:07:51

老公還記得嗎?

這裡我看的到別人看不到的東西

我看到讓我感動讓我開心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