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3 19:05:42♥輕挑少女♥

一念之間

我說妳到底是喜歡我
還是只是需要有個人陪在身邊

原來妳一直在等我問這個問題


妳說我分開當不成朋友
所以妳只好繼續綁住我




妳說我最好就這麼一直冷下去別對妳太好
免得以後變熱再變冷妳會無法適應




我好像是個硬把兩條平行線硬要拉成一個交集點的人
像吳剛伐木一樣


今天砍了明天又恢復
今天拉了明天又硬是要分開




到底是我比較累還是妳比較累




這就是老人家所謂的有緣無分是嘛









我早就告訴過妳
我一點也不像妳想的那麼好









如果妳想繼續綁住我
我也會繼續纏著妳







直到我們開始恨對方
直到我們兩敗俱傷為止







我說過了
長痛不如短痛





現在後悔
也許還不遲

上一篇:一年

下一篇: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