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01:58:20♥輕挑少女♥

不能說的記憶

(這跟不能說的秘密還有明日的記憶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不能再說我為何不想搬進那間屋子

我不能再說這首歌和妳有什麼關聯

我不能再說我為什麼不想買CUXI

我不能再說我只要看到紅白KTR為何會駐足聽留

我不能再說我想去海邊

我不能再說妳家的狗很可愛

我不能再說妳家的狗很北爛

我不能再說妳一定得載我去哪

我不能再說我想喝乾杯

我不能再說我要瘦下來

我不能再說我曾經為妳付出多少

我不能再說妳曾經如何對待我









如果我的改變讓妳無法接受
那也都是我的錯
錯在我不該跟她在一起
也許今天我們還可以是朋友

但錯就錯在
我做不到

我想妳是不會傷害我的

但錯就錯在
我怕我會傷害妳









我想我選擇了一個
對三者都好的方式去離開

上一篇:懂事

下一篇:手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