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11:57:06♥輕挑少女♥

阿彌陀佛

我說:
在下線之前我要跟妳講一件請妳務必幫我祈福的事

苔苔說:


我說:
我的宿舍在X陽一宿

我說:
8樓

我說:
(一宿總共11樓)

苔苔說:
八樓=口=

苔苔說:
有電梯吧

我說:


我說:
重點不是這個

我說:
我:ㄝ我的房間在8樓

我說:
某恬:怎麼可能...會在8樓..

我說:
我:怎麼了嗎?

我說:
某恬:妳忘記我上次跟妳講的鬼故事了嗎?....

我說:
我:只要不是在我那一間就好 (很樂觀)

我說:
某恬:妳忘記我告訴妳我們一宿的8樓每年一定都會死一個人嗎....

我說:
我:.......

我說:
(飆淚)

苔苔說:
什麼東西啊(哭了)

苔苔說:
比我家還可怕

苔苔說:
摸你卡你才要好好活著

苔苔說:
跟你約定我會去你宿舍探親

我說:
所以...(深吸一口氣)請務必為我祈福

苔苔說:
我會的(哭著起壇)

苔苔說:


苔苔說:
太可怕了吧

我說:
不要現在起!!!!

我說:
馬的我又還沒怎樣!

苔苔說:
(默默收道具)

我說:
放火燒掉不用收了!

我說:
妳是要留著給誰用啊?!

苔苔說:
不可以

苔苔說:
他沒有保固我燒了就沒工具了

我說:
= =...

苔苔說:
到時候就尷尬沒東西用

我說:
妳到底是在詛咒我還是怎樣...(無力)

苔苔說:
不是

苔苔說:
我起壇是要祈福啊

苔苔說:
那個什麼國師的也不是為台灣祈福

我說:
妳不是基督徒唷?

苔苔說:
我發現你需要一樣東西呀唉

我說:
(被打昏)

苔苔說:
還沒受洗沒差

我說:
我需要趕快去還願!!!

苔苔說:
不!!!

苔苔說:
你需要





























死亡筆記本(被做掉)


我說:
= =(昏~)

苔苔說:
幹掉一個你度濫的你就安心了
不相信整層樓沒一個你度濫的啊

我說:
這樣會增加自己的業障

上一篇:淫師(慎入)

下一篇:做作

FLY 2006-08-31 00:37:14

哈哈哈
我喜歡房子~
好幽默!
ㄟㄟ妳要堅強
有機會我們台中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