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4 10:31:36羅傑史東

祝你有個好夢






習慣地.
睡前.總會祝女兒有個好夢.因為她總是常對我說她做的惡夢.老是一些被大蛇.恐龍或魔鬼追著跑...半夜也會發出囈語.拳打腳踢.有好幾次還中了她好幾腳而痛醒過來...

我便對他說.心裡面可以想些快樂.開心美好的事...然後就會有個好夢...要是我忘了.她還會提醒我說:拔拔.你今天沒有祝我有個好夢...

有一天的早晨.小丫頭.興高采烈的喚醒我.依然睡眼迷濛.尚未卸下面罩.勉強提振精神.恢復一丁點的清醒.聽她說著:.拔拔我做了一個好夢.我夢到叔叔.阿嬤帶我跟姊姊(鈺綺姊姊).一起去遊樂園.玩氣球遛滑梯(充氣的氣墊式遛滑梯).等我回來的時候.你的病就好了...
拔拔.你說是不是好夢...我笑了一下說.那是一個好夢喔!(呵呵!這丫頭.不知是不是玩溜滑梯的開心多一點!)..才說完.一股腦兒就把頭埋進我懷裡.鑽ㄚ鑽的撒嬌.看他開心的模樣.

我想起紫斑蝶季時.妳那開心模樣.



jump



jumpfun



我與妹咩.(露肚臍的衣服喔!)







我和姐姐(露肚臍的)+戴口罩



露肚臍的




下雨天.我和姐姐+寵物狗.




我與妹咩.又是露肚臍的


 

上一篇:她是我妹咩!

下一篇:年獸 YEAR MONSTER

su 2011-01-16 23:55:47

真的是個好夢
妹妹在兩歲多時都是打地鋪睡覺
有一天睡到驚慌的大叫一聲
把我跟Akira嚇醒
早上起來妹妹跟我說她夢見有東西咬他
之後就不睡地鋪.要睡床上~
而我們一直在檢討到底睡前故事是不是講得太驚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