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3 17:26:55羅傑史東

恐怖的尼莫







爸拔你看-恐怖尼莫魚..我說.挖好恐怖啊!尼莫不是是橘色白色黑色嗎!你解釋說因為牠是彩色尼莫啊...

陪伴著妳.時間分分秒秒累積出來的點點滴滴.有辛苦的時候但有幸福.也許我失去了些什麼.卻也得到了.最簡簡單單.最平實單純的...
好像有預謀的.每天早晨叫醒妳.跟妳說聲早安.總希望當你睜開眼睛迎接是美麗美好的一天.漸漸的妳也習慣主動的.跟把把說早安.我聽起來分外甜蜜.
喜歡聽妳陶醉的唱著珍珠美人魚的歌曲.雖然很多字妳不懂.意思也不明瞭.卻唱的如此清晰投入.喜歡聽妳表演唱著老師教的歌曲.開心的跟把拔分享妳的快樂.
怕黑的妳.半夜總是會叫醒我陪著你去上廁所.....
當你一個人在看著卡通.總是會大聲叫喊爸拔說:拔拔你下來.
當我來到你身邊.你帶著處處可憐的表情語氣說:都沒有人陪我.我一個人好孤單....
當你睡著.聽到鞭炮焰火的爆炸聲.你還會反射式本能的摀著雙耳.....
地震時.你會怕的唉叫.緊緊抱住我.....
我知道你的膽子小.不要害怕.把拔一直在你身旁.我會陪著你..當你長大了.你會變得勇敢.不再怕黑.不怕鞭炮聲.不會孤單...你會堅強.
現在...拔拔會一直在你身旁.守護妳.

多幸運啊!我有時間花在妳的身上.感謝老天.

------------------------
珍珠美人魚主題曲片頭---太陽的樂園

夢想的手心決定繼續 決定要背著夢想一起旅行

太陽和風與我同行 熱情的微笑會開啟 幸福的門

維持一種心情 像是天生的快樂甜蜜

相信我獨一無二是唯一

在這個世界 有許多令人沮喪的回憶 年輕創造自己的奇蹟

不要忘記那股真心 不要忘了自己

才是你自己的主人 Dear my song

說好和夢想一起旅行 自己決定自己想要的回憶

太陽和風與我同行 沒有過去和目的地

往前往後儘管隨心所欲 猶豫和恐懼不會有任何意義

用微笑把勇敢喚醒 年輕不會平凡無奇 相信自己 

  http://dragon-master.myweb.hinet.net/index.html  -  完整收集所有歌曲
 (歌曲其實還蠻好聽的)

上一篇:夏的第一隻螢火蟲

下一篇:動物密碼

su 2010-06-13 23:37:27

小安安真的很幸福
有位很棒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