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1 15:00:53石頭

I need more time to practice

9999的那天晚上

累癱了 睡著的夢

很清楚

很明顯 是個夢

 

因為夢裡

小可愛出現在我家

不知為何是在我爸媽的房間

後來我接到電話 我媽我弟都要回來了

小可愛和我就移到了我的房間

小可愛躺在我的手臂上靠著我(就說是夢吧 不然怎麼可能)

忽然柳丁來電 她說她腳扭到了 要我晚上陪她看中醫

我想了想

今天不是周一嗎  我跟她說小可愛在我家 我不方便

可不可以約隔天

柳丁有點失控的抱怨我

說我又不是不知道小可愛已經跟別人在一起了 (在夢裡 這件事情 我還是記得 .... )

我幹啥又要讓自己陷入這種局面

.....

小可愛在旁邊聽著我和柳丁的講電話

她不安分的鬧著我 (果然是夢吧)

掛了電話 她整個人爬到了我的身上

我被她的牛仔褲 搞不真不舒服

我手放在她的胸部上隔著外衣

後來決定拿掉她的Bra

不知怎麼搞的一直拿不掉

小可愛笑了出來

我很直接的跟她說"I need more time to practice"

 

後來 就醒了

 

我就知道

一切都是夢

只是

我幹啥說英文啊

 

上一篇:突然好想妳

下一篇:揮霍殆盡的桃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