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8 23:49:52石頭

交給上天吧

 
上星期 天氣熱得像夏天
這星期氣溫忽然驟降
還一直下雨
濕濕冷冷的天氣
讓人心情也不好了起來
 
 
我的上司已經被公司告知了
原則上是星期三會離職吧
但是由於程序跟勞基法不符
遣散費等也好像沒談好
說真的 會演變成怎樣我也不清楚
 
別部門的頂頭上司也換人了
公司氣氛我以為會變得很差
後來才知道
從過去就是這樣
部門主管常常會被換掉
流動率也一直都是這麼高
真是讓我很不能理解
如此沒有向心力的公司
還是能一直營運下去
就因為景氣不好吧
所以即使這樣的環境
大家還是作一天算一天
天知道何時景氣會回溫
 
各國政府相信都不斷的想辦法刺激經濟
但看著一家家倒掉的企業
看來要短期之間就造成效益
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但國家不斷的舉債
要後代子孫來還
也不是治本的方法吧
但看來現在美國 台灣都這麼作
當然我也是不是啥專家
也不知道要怎麼作較好
就交給老天爺吧
 
加油
只能這樣告訴自己
我們盡力做好我們應該作的
其他的
就交給上天吧
 
願你全家健康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