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23:37:31石頭

For Ivy

這幾天上班不是很開心
除了公司本身鳥以外
其實也是覺得自己很沒用啦
公司鳥歸鳥
也是自己能力不好沒進更好的公司阿 
 
 
我知道我命好
如果命不好
我根本沒辦法由得我想辭職
 
我也想趁機磨練自己得忍耐度
只是
自己一點也不快樂
說一點也不快樂有點過份
沒那麼難以忍受
我真的不喜歡這個老闆
很不喜歡
很不欣賞
 
我想過作個小生意
哈哈哈哈哈哈哈
擺個路邊攤 賣吃的
 
我都只是想想
很沒意思
我知道自己行動力很差
不像你
我很佩服
要出書
就會自己找一堆出版社談
這是我所沒有的
 
上司要被弄走
我看我可能也是黑名單之一
畢竟我不是很給老闆面子
我也不覺得怎樣
因為 我對這工作不是很在乎
但話說回來
除了這裡
我根本不知道要作啥 能作啥
 
總覺得經濟不景氣
應該一定有些什麼可以作
我快滿兩個月了(2/17)
滿三個月公司會逼我簽敬業條款
那就是我走得那一天
 
我也知道我應該邊找工作
這裡的同事也再邊找
除了自己行動力差外
其實也是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活了30好幾
這點還沒摸清
實在可笑
 
老姊說再撐也是一個月
我也知道阿
就像我昨天不想睡(應該說捨不得睡)
總覺得睡醒就又是一天
明天又要上班
整個就是煩
我不喜歡這樣
我覺得
人不應該這麼不喜歡自己的工作
最近可能也是身體不舒服
搞得更沒心上班
這周要去客戶那報告
要跟律師談
要去作一堆鳥事
不過
我還是會活下去的
 
加油
未來會更好
我只能這樣相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