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2 00:19:51石頭

不安

Hi 親愛的小可愛,

今中午打給妳 妳睡醒才一個多小時

又打算去睡回籠覺

妳說VITA去關渡那拜拜

也說到過年沒跟大家聚聚

其實我也是這樣想

但我知道

妳不想跟我單獨出去吧

我內心也會怕阿

我也怕單獨相處 很奇怪的感覺

跟我在一起 妳會變得很兇 沒耐性 講話也沒幽默感

跟在大夥面前的妳 根本是兩樣子

 

晚上10多又打了電話給妳

妳又睡了

真相是個愛睡覺的小貓貓

 

明天要上班

現在心裡亂得很

很難安定下來

生了一場病  其實讓我下了決定要拒絕這次的機會

但 明天要怎麼拒絕遊說

我還不知道怎麼拿捏

 

還沒睡

就擔心自己會睡不好

很矛盾吧

 

我對於這工作 沒有打從心裡不喜歡

但也不是"愛"

沒有人可以找到一份完美的工作

我也了解

我真得很喜歡我之前那份工作

當然有苦有煩過

 

大家都叫我撐下去

我也了解

我也知道我應該這麼作

只是 我到底興趣在哪

我到底喜歡什麼樣的工作

我自己沒個準

 

打給妳 想尋求我內心得平靜

妳總是有總神奇的魔力可以安撫我的心情

還記得妳那神奇的催眠

讓我在無法入睡的夜晚

能夠快速的進入夢鄉

 

再過幾個小時我就要出現在公司

又要經過多久 我才能夠下班

我會想辦法下班準時的

哈哈哈

天方夜譚嗎

恩恩

化不可能為可能

哈哈哈哈

其實我心裡好不安喔

 

 

 

 

上一篇:我很想妳

下一篇:我們還是會再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