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00:36:00石頭

20%

今天的忙 累 疲憊

從年貨大街到內湖商圈

我已經不想多想

 

今晚

又轉到一台 選塔羅牌的

我直覺而且不清晰的情況下選了一張

是測驗我在伴侶的眼中..

 

總之

我覺得很準

也就是小可愛 根本不喜歡 崇拜 或是欣賞 我

哈哈哈

20%

我覺得很準

 

明天要相約幫她慶生

我卻啥也沒準備

被工作拖得累得半死

客戶的鳥電話一堆

我怎麼會落到這樣的地步

為啥會這樣

去他的經濟不景氣

我要有自己生活啦

算了

別找藉口了

沒工作的壓力

我就真的有自己的生活嗎

還不是看電視 睡覺 過一天

 

 

 

上一篇:冷清公車中的妳

下一篇:別挽她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