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02:09:57石頭

20080720 看妳幸福 一切都夠了

20080720
拖了一個星期才來寫這篇
卻一定得寫
因為
我曾深深愛過的女友
結婚了

哈哈哈哈哈哈
這值得紀念的一天
不寫下來
應該會遺憾吧

之前
一起忐忑不安
從第一次在電話中聽到PF說她要結婚的
我心臟幾乎停止跳動
到她親自送喜餅到我家 我真心祝福

這天
我起了大早
因為已經跟尹口約好要去觀禮
沒想到
尹口竟然睡過頭
我"盛裝打扮"(一出門就被我媽說: 參加婚禮穿這樣!!)
到了喜來登
是鴨蛋來接我
我看著她身穿黑色上衣(怎麼穿這樣)
才知道她還沒換裝
對喔 她是伴娘耶 (那天的鴨蛋 美到不行 又很可愛 還抽到新娘捧花喔)

新竹人也因為前一晚
被pf臨危受命 要上台介紹PF爆料等
一整晚睡不好
就睡過頭了

搞啥阿
都睡過頭
PF叫我去當關主
什麼跟什麼阿
我當關主
妳還真的覺得我肚量這麼大喔

一邊看這PF化新娘妝
一邊心裡祝福她
那一刻的我
我知道
我真的MOVE ON了

看著他們交換戒指
奉茶等儀式
對了
她的三位妹妹也都亭亭玉立了
她媽媽好年輕 好漂亮

這次PF安排了很多橋段
但由於我們的位子排得很遠
看得並不清楚
我想也是好的吧

到了播放影片的時刻
我以為我會感動 或是難過
但是我都沒有
我深深的感覺到
PF離開我是對的
新郎可以給的我都做不到
一個真心愛她的人
能讓她過更好日子的人
我放手是對的

時間點
一直是我在意的地方
因為
我很想知道
我是不是被劈腿的
哈哈哈哈哈
雖然我自己本身就是個混蛋
但是
還是一直很在意
沒獲得到答案
也應該永遠都不會知道了吧

當新竹人上去介紹PF
我在台下想
如果今天是我被叫上去
我會說什麼
後來發現
七年以前的事情
我一清二楚
但這七年發生了什麼
還真的沒一件值得被提的

那天
我帶了一台相機
拍不到幾張照
就沒電了
但PF最美最幸福的樣子
依然留在我心裡

新郎是一個真的很不錯的人
雖然我只第一次見過他
他叫出了我
說真的我很意外
因為
我不知道PF還會提到我

九月聽說他們的新房會裝潢好
到時要請我們做客

再說吧
那時候


NOTE:
第一次去喜來登
是跟PF還有欣哥去吃下午茶
為啥已經忘了

第二次去喜來登
是跟PF去看海外留學的資訊
也就是那時候
拿了我後來去美國留學學校的資料

第三次去喜來登
是參加PF的婚禮

唯一的三次
都有妳 PF

恭喜妳了
真的很替妳高興
看妳幸福
一切都夠了

上一篇:親愛的PF  祝妳幸福喔

下一篇:紅火蟻

Sky Blue 2008-07-27 02:03:54

哇~看了這篇心裡有莫名的感動!祝福很簡單,放手很難,如果自己的放手可以讓對方得到幸福,何嘗不是對自己最大的安慰!

版主回應

這麼多年了
我對我作到了也感到欣慰

現在剩下小可愛
我不知道
我能不能做的到
但我知道
該做的
我還是要努力去做
2008-07-27 02:2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