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23:32:14石頭

大不敬的思想

剛度玩假
回到公司一堆做也做不完的公事
壓得有點透不過氣來

這是成長必須的過程
我會加油的

昨天陪妳去西門町的天后宮還願
之前應該有經過過
但從沒進去過

不知為啥
和妳在台北車站的Breeze吃著南洋料理
然後一起走到西門町
腦裡不知啥在作用
一到西門町
腦海充斥的不應該存在的想法
莫名其妙的是
在天后宮拜拜
真想擁抱妳

這是第一次
也忽然覺得
我是不是有問題
大不敬的思緒
竟爬上我的腦中

後來又去了龍山寺
妳說妳沒拜過
我一一拜過各神明
妳用我難以形容快速的方式拜完
我望著妳 問妳
妳說妳"速讀"
哈哈哈哈哈
妳就是這樣可愛

拜完了拜
妳還玩了願
坐上捷運
妳下車
我也徒步回家

難以形容的感覺

今早
又出現了
想著妳的臉

胸前
美背

....

我看我病得不輕
重點是
還不能找人看病

明天要開始上班
壓力會來
應該
會好一點吧

親愛的
加油喔
希望妳明天上班順利
我也希望我上班 一切如意


天上的神明
請原諒我在廟中
那些思想
我一時無法控制
非常抱歉
希望您保佑我還有我愛的人
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