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1 22:14:00石頭

pf 生日快樂

Dear pf
今天是妳的生日
我在這寫上千萬次生日快樂
妳也看不到
在心裡祝福妳千萬次
妳也聽不到

妳的禮物
在我這裡
妳也收不到

沒法聯絡上妳
我也很無力

想親口祝福妳
想寄禮物給妳
一切一切
好像都很容易
也好像都不可能

我的手機因為妳
從未換號碼
妳的手機號碼
卻換了又換
雖然妳也給我 妳的手機號碼
要撥給妳
卻好像困難重重

禎 說很難聯絡上妳
她問我是否有跟妳聯絡
我要回她什麼

每次同學會 小聚會
大家就問我 妳過的如何
我腦中一片空白

好多年了

是不是分手後就不能成為朋友
還是五年不夠久
再久一點才行嗎

我不知道
我永遠不知道妳在想啥
也就無法解決我們之間的問題

在分手的時候
妳曾說過
如果有一天
我又分手了
妳一定會陪著我
是嗎

我不期待

只期待
我們還是朋友

pf 生日快樂
幸福永遠喔

=====================20080426====

因為大家不知道我們曾有的關係
大家只知道我們曾非常要好

習慣性的跟我打聽妳的消息

每每都傷到我

君 在你們在蔥花用餐過後
打了電話給我
她貼心的說我沒去
她有點失落
當然
她有順口又提妳要結婚了
哈哈哈哈哈
電話這頭
我又故作瀟灑
一副我已經知道
也開玩笑說
PF早就該了吧
都交往這麼久了


我知道
我心
又被割了一刀



下一篇:pf 我很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