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8 06:01:36stone

【餐廳】Jamie's Italian

類別:義式餐廳
價錢:★★☆☆☆
份量:★★☆☆☆
口味:★★★☆☆
推薦指數:★★★☆☆
地址:100 King Street, Manchester, M2 4WU

喜歡烹飪、喜歡看旅遊生活頻道的人,應該對英國名廚 Jamie Oliver 不陌生吧!

再過幾天,M 同學就要離開我們,到愛丁堡展開她的新生活。在大家各分東西之前,我們選擇了 Jamie Oliver 在曼城的餐廳聚餐。



主打義式料理的菜單。用餐尖峰時段會限制兩小時的用餐時間。 



餐廳有兩層樓,分酒吧區與用餐區。想在樓上用餐,得早點到現場排隊,先到先贏。如果遇到客滿,就得先在酒吧區喝點飲料等待。



餐廳裡高掛風乾的火腿,感覺上好像來到賣肉的菜市場。


今晚氣氛佳,眾人一致通過,開一瓶白酒搭配期待中的美食。這瓶2010年的 TINTORETTO 具有草本植物與甜瓜的香氣。(SAUVIGNON BLANC,19.75英鎊)



下次要像這樣在一起吃飯,可能要等好久了。(舉杯一定要照一張,我只能出一隻手,因為另一隻手要忙著照相。)



先介紹前菜。

Selena 的 Sweet Mini Chilly Peppers (4.45 英鎊)。迷你紅番椒,裡面塞有鮪魚、鯷魚、續隨子與水芹。(這道前菜還不錯!)



Meilin 的 Risotto Balls (4.95 英鎊) 和我的 Crispy Squid (5.75 英鎊)。

這兩道炸食都偏乾。我只能說,台灣鹹酥雞攤的炸魷魚好吃多了......



T 先生的義式精選麵包 (3.75英鎊)。




接下來是主菜的部分。菜單上有些主菜有兩種價錢,分別是小份與大份。

我的 Black Angle,也就是墨魚麵。我點的是小份(8.20英鎊),小份真的很小,除非是一條一條吃,不然可能五口就沒了(五口可能還太高估,三口差不多,一口一百塊台幣,用搶快一點)。

很不像墨魚麵的墨魚麵,麵條也黏成一團 (下麵條的功夫比我還差),我只吃到灑在麵條中的辣椒味道。

價錢不美,味道不優,百分之百是地雷餐!(我很少會對吃的東西嫌成這樣,就知道我對這道餐點的怨念有多深了......)



T 先生的海鮮義大利麵 (11.95英鎊),這是大份的,份量有多一點,味道還不錯,麵條一樣偏乾。



L 先生的 Turkey Milanese (12.25英鎊)。



Selena 的 honeycomb Cannelloni (蜂巢麵捲/ 10.95英鎊)。看起來很恐怖,但是我覺得是今晚所有餐點中最棒的一道。



M 同學的 Tuna Fusilli (小份,7.95英鎊)。




快要吃垮的新婚夫妻。




甜點部分。

我的 Warm Brownie 冰淇淋布朗尼。



T 先生與 M 同學的 Chocolate & Vin SANTO POT。這道味道還不錯,但吃多了會膩。 



Selena 與 Luke 的 Panna Cotta。



餐廳一隅。



大家今晚的戰果,平均一個人是22英鎊。雖然在英國餐廳屬中等消費,但要花相同費用的話,我會選擇去希臘餐廳 Rozava 或西班牙餐廳 La Tasca

結論:吃過一次就好了。 



下次,我們蘇格蘭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