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7 19:58:40花格子

苗栗、台中二日遊

 

以前出去玩都是去台北住姑姑家

常常去就沒什麼新鮮感了

第一次跟我妹還有林家三朵花(我姑姑)一起去旅行

一起住飯店 感覺好特別

因為是跟團的

所以一路上一堆婆婆媽媽吵吵鬧鬧

唱歌唱整路 唱好聽就算了 有些根本從頭到尾沒一個音有準的

有沒有考慮過別人耳朵的感受 真是

到苗栗後就開始下毛毛雨 真的有點掃興

為了去路邊攤買雨傘還是到7-11買 差點引發一場戰爭

好像是因為禮拜一的關係

好多店家都沒開 人也好少 有點沒fu

 

晚上到了溫泉飯店

高潮當然是泡溫泉

真的超舒服的 好久好久沒泡溫泉了 好懷念這種感覺

林家第二朵花真的很電視迷

硬要在房間看夜市人生 就是不跟我們去泡溫泉

這個旅程的重點噎!!

居然躲在房間看電視 真是

 

所幸第二天就沒下雨了

一大早我們家三朵花 四點天還沒亮就醒了

起來在那邊嘰嘰喳喳 老人都睡不到天量噎 真是

然後去飯店餐廳吃早餐吃到飽 超嗨呀

之後大湖採草莓

是第一次採草莓噎!!!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 哈

緊接著台中后里鐵馬道

騎協力車騎得我差點駕鶴歸西

司機大叔都說我騎得臉色白蒼蒼

騎去一堆上坡是想累死誰

明明就有再踩 可是他就是騎不動 真的有夠ooxx

我都三年沒騎過腳踏車了 一下子叫我來回騎12公里 是想弄死我嘛

我連到我家巷口麥味登買早餐都要騎歐都賣的噎!!!

 

然後參觀豆腐工廠?

其實我不知道這個行程的意義是什麼

就進去吃ㄧ堆豆製品 ..

之後閃人

 

接著鹿港老街

比我們的安平老街還不熱鬧噎

大概是禮拜二的關係

買了著名的玉珍齋之後

一樣閃人

然後在嘉義晚餐

接著回家

 

 

兩天一夜真的很新鮮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

請了兩天年假很嗨心

因為我好討厭上班

happy end

 

敘述不周請參照相簿http://photo.pchome.com.tw/stolen/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