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7 07:53:55兔子先生

陪我玩吧

生為老么的我,從出生就注定了當小跟班的命運。幸好我一直長不高,所以個子小,理所當然可以當小跟班。

記得小時後,我常三不五時地請求我姊陪我玩。大我三歲的姊姊卻是個早熟的小大人,對我這個小鬼愛理不理的,心情好時會跟我一起玩洋娃娃。我對梳頭打扮穿衣服一點興趣也沒有,只好硬著頭皮跟她一起玩,心裡直想:拜託,我自己的頭髮都是媽媽梳的,我為什麼要幫洋娃娃梳頭?

也許是我總表現出興趣缺缺的模樣,我姊很少陪我玩。堂妹小我一歲半,住在土城,如果來我家玩,或是我們去她家玩,我姊都會跟我們一起玩;那總是讓我感到莫名其妙。

堂妹是很樂意陪我玩的,我們一起玩伴家家酒時,我都會執意地要煮早餐給她吃。

大表弟也小歲一歲半。每當我們去外婆家,我都會跟他一起玩樂高積木,然後偷吃可以保護眼睛鞏固牙齒骨骼強壯的康喜健鈣。外婆家離我家很近,所以我常常去外婆家玩,我跟大表弟兩人蓋了很多座城堡,也吃了很多顆康喜健鈣。

表弟跟堂妹都是家中的老大。我每次都會想,當我這個做姊姊的,要求跟他們一起玩耍時,她們都很樂意配合,但如果他們的弟弟想跟他們玩時,他們也會跟對我時一樣的樂意,還是會跟我自己的姊姊一樣擺出"小孩子的遊戲我不想參與"的表情?

朋友在網誌上登了篇隱藏式的文章,要求他的朋友們跟她一起加入Pluck。我突然回想起小時後,那希望有人陪著我一起摸索一個新玩具的心情。

陪我玩吧?http://plurk.com/mooncakebox/invite

上一篇:香蕉蛋糕

下一篇:單身

Lina 2009-05-17 10:30:08

怎麼我開隱藏...你還記得密碼~讓我好感動~嗚~來~抱一個~
不過我發現好像會ㄟ~就是小時候,我也會跟我妹他們玩,但機率不高,可是如果是有親戚的小孩一起玩~就會提高機率~哈~也不知道為什麼...

版主回應
應該是親戚的小孩跟自己弟妹感覺差很多吧?? 2009-05-21 12: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