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6 11:22:31薇薇安

現股當沖擴大 - 曾銘宗:月底一定有新措施

現股當沖擴大 - 曾銘宗:月底一定有新措施  
 

記者蔡怡杼/台北報導

台股今(2014)年來量增價揚,指數目前逼近8700點,日均量也來到1400億元附近,金管會主委曾銘宗表示,目前為檢討讓股市機制恢復正常的好時機,現股當沖3月底一定會有新措施出台。





為振興台股,金管會自去年9月起開放券商漲跌停板買賣股票、平盤下放空以及先買後賣的現股當沖等三項措施,其中,券商漲跌停板買賣股票為常態性措施。曾銘宗表示,平盤下放空由原先的200檔擴大至1200檔,幾乎沒有進一步擴大實施的空間了,剩下無法放空的股票主要卡在是否可以融資券的問題。



曾銘宗表示,台股1月日均量為1256億元、2月為1211億元,迄今3月更達1398億元,指數也由開放先買後賣現股當沖時的8500點上下,來到8600、8700點附近,現在是檢討讓股市市場機制恢復正常的好時機,「3月底一定會有新措施」。相對上月對於是否進一步推出股市振興措施,他僅表示「需要審慎評估」,態度明顯轉變。




至於新開放措施究竟是先買後賣現股當沖擴大至1200檔,或開放先賣後買現股當沖200檔,還是將一次到位?曾銘宗沒有把話說死,他表示,下周將與證期局等單位研商後才會知道,不過,他也坦言,若進一步開放現股當沖,券源仍是最大的問題。

曾銘宗說,先買後賣現股當沖實施以來,占大盤成交比重僅2、3-5%,其實不多,且政府不是做多股市,而是要讓市場機能充分發揮,且原先擔憂現股當沖開放後,違約情況會增加,不過,事實上,該措施實施以來,違約件數及金額都減少,且不僅指數殺尾盤情況不明顯,也常常出現拉尾盤的情況。




原文網址: 現股當沖擴大?曾銘宗:月底一定有新措施 


 
       
如果有人想要 利用股市發大財的,我想分享一篇文章 "別再幫營業員打工" 給大家,投資股市開不同的證券戶會對股市投資的成敗影響多大?
 
首先各位只需要記得 一件事 !!

關鍵是 : 一個人可以開很多家的證券戶來比較 !!


然後再思考如果再開一家證券戶會有什麼影響?因為我要跟各位提的是所謂的股票交易手續費的問題,所謂的股票交易手續費就是當你買賣股票的時候不管是買還是賣,證券商都會收你千分之一四二五(也就是0.001425)的股票交易手續費,最低是要收二十元


在這裡可能你也許會說 你的證券商的股票交易手續費已經有很低的折讓了,大部份都是三點多折到六折之間(真是吃人夠夠 ~ 難怪每次玩都輸)

 

我要跟各位推薦的是新光證
券,他的股票交易手續費是
2.8折


很便宜吧~但這還只是我主要要說的重點之一

我要說的另一個重點是
  
>> 新光證券是 當日折讓 <<


當日折讓最大的好處 就是你可以當天確定你是賺還是賠
(賺的機率會因為你的折讓而更加明顯)


如果你平常會買賣股票 買五十萬元的股票 一次扣除的手續費
就要花到712元,
買賣一次就要花掉你上千元的手續費

但你可能不知道 其實用網路下單去特定的券商 
可以擁有低到2.8折的手續費喔!!


也就是說如果你本來買賣一次要扣掉1000元的手續費
你用這一間券商買賣  就只需要花你280元就好

而且一般別家券商手續費折扣都是月底才結算退佣給你 

在這之前你要付的還是百分之百的手續費


而我推薦的這一間叫做新光證券是當日折讓,直接退給客戶
 

假設你今天買賣扣掉完整的
手續費1000元是賠二百元
 



別家券商月底結算

你可能會發現

你不知道你每一天到底是賺還是賠?

不過如果你是用新光證券

那很清楚的 ...你今天是賺520元


(因為1000-280=720元是退佣 720-200=520是利潤)
 了解吧 !!! 今天的心情是不是就差很大了

當然還是有幾家會比這家便宜,有可能到1.8~2.0折,但我其實並不建議啦 !!!
因為保證當你要借卷時借不到卷補,一些低知名度的卷商雖然給超低手續費感覺起來好像賺到,但實際你在操作時會發現並不是那麼好好用,提供你參考囉~這是我使用經驗談




線上預約開戶網址
http://skis.shop.conn.tw/

線上刮刮樂(以上是網站的截圖)

所以不管有沒有開過股票戶頭

建議各位可以用線上預約申請的方式 
快速辦一個新光證券的戶頭買看看吧 !!

我跟朋友都是上班族 還常常加班 就算有時間也懶的準備一堆證件去開戶的
上面的基本資料填好 大約二個工作天內就會有專人為你服務

教你怎麼申請完成了 而且不花你一毛錢

甚至你以後投資理財賺大錢就從這一步開始囉 ~

而且喔 我前陣子有一個朋友住宜蘭 平常都不怎麼愛出門去開戶的

突然想開證券戶 他就到下面這一個網址填寫線上開戶

http://goo.gl/Q45bxu

花個二、三分鐘填一下 當天就有人跟他約時間

沒二天新光證券的開戶人員就從台北殺到宜蘭去他家找他
(不過最後是約在外面的麥當勞開戶)


我覺得服務第一這四個字新光證券真的有做到

所以歡迎有想要先從開戶後看盤開始 或者研究開始的朋友

歡迎從開戶做為你第一步的選擇 當你行動了 


你就等於進入了股市投資的這一道門 你自然會有專人可以詢問

相信你的未來 可能就是在這一個決定 產生了蝴蝶效應那樣

改變你的人生~~~~



線上預約 >> http://goo.gl/Q45bxu

 



相關詞:現股當沖200檔,現股當沖是什麼,現股當沖技巧,現股當沖條件,現股當沖200檔有那些,現股當沖 限制,現股當沖手續費,現股當沖交易,現股當沖200檔明細,現股當沖200檔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