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5 11:48:57薇薇安

led概念股 - LED族群逆勢強漲

led概念股 -  LED族群逆勢強漲 
 

工商時報【記者曾萃芝╱台北報導】


LED類股昨(4)日成為台股最強勢族群,由於產品滲透率持續提升、中國召開兩會涉及環保節能減碳議題等利多齊發,東貝(2499)、華興(6164)、泰谷(3339)等昨強拉漲停,其餘多檔也均強勁反彈。

MA資產總經理陳冠融說,LED族群逆勢上漲,主因大陸霾害太嚴重,中國全力補助節能減碳政策以搶救環保品質,且目前正值中國政協及中國人大召開期間,環保節能電動車等是中國兩會議題主軸,預期兩會將會對環保節能有利多政策出檯,也讓LED族群族群逆勢強漲。



陳冠融說,LED因性能比及價格比提升,全球需求量大幅成長,且全球對節能減碳等環保政策都給予很多補助方案,以求綠化地球資源,對LED產業補助不少,也讓LED產業需求量大幅增加,商機龐大,未來成長潛力更驚人,尤其中國對節能減碳釋出很多補助方案,政策利多不斷出檯,中國人口龐大,更提高LED產業可觀商機。

台新投顧研究部協理李鎮宇說,LED各項應用起飛,包括大型看板、車用LED與背光源滲透率逐年提高,加以照明商機值期待,其中隨LED燈泡價格加速下滑,LED照明滲透率提升,未來照明低價趨勢持續,將有利取代燈泡,目前距離市場共識驅動產品需求大幅成長的甜蜜點顯現下,LED族群有機會。

萬寶投顧總經理蔡明彰說,LED族群昨強勢上漲,除產業轉機性甚強,全球對節能減碳環保需求量也日益擴增,商機龐大外,且LED族群日前已過一段時間整理,籌碼沉澱了,股價又再揚升起漲。

群益投信基金經理人陳煌仁說,全球市場LED照明滲透率正在快速提升,今年LED照明產值將達178億美元,整體LED照明產品出貨數量達13.2億個,較去年成長68%。以球泡燈和燈管等替代型光源產品最受市場歡迎。LEDinside預估,相較與去年,今年全球LED球泡燈需求數量將增長86%,LED燈管需求數量增長率則達到89%。相對其他產業,LED未來能見度高,值得留意。


聚揚投顧證期分析師郭哲榮說,據DIGITIMES Research分析,今年將是超高解析度及4KTV高速成長一年。在龐大需求與風潮下,加上大陸五一備貨潮即將啟動,帶動昨LED類股在表現搶眼。




...........LED廠 被訂單追著跑




今年超高解析度(UHD)或4K TV需求大增,平均LED的用量多出五成至一倍,讓LED的需求提早引爆,加上中國大陸五一備貨潮啟動,LED廠紛紛被催貨,3月起營運將明顯上揚。
 
LED廠營運好壞,藍寶石基板廠最清楚。有七成產能供晶電使用的銳捷總經理洪文慶表示,PSS(圖案化藍寶石基板)廠的擴產速度跟不上LED磊晶廠。佳晶主管也指出,LED背光的需求很強,LED照明的需求超出預期,LED廠的稼動率持續向上。
 

根據DIGITIMES Research分析,2014年將是超高解析度或4K TV需求大增、高速成長的一年,預估全球4K LCD TV的終端需求,將由2013年未達200萬台,一舉躍升至1,200萬台以上。隆達主管表示,根據尺吋不同,平均一台4K電視對LED的需求量多出五成至一倍,4K TV需求大增,會帶動LED的需求也大增。
 
據了解,台灣供應4K TV的廠商集中在群創和友達;其中友達集團旗下隆達接獲SONY的4K訂單,隆達也開始供應中國大陸的新機種電視,預估3月營收開始向上。隆達目前LED背光占七成,其中有一半是直下式,另一半是4K和傳統的TV。



東貝董事長吳慶輝昨(3)日證實,東貝最近被大陸電視廠催貨,即使2月工作天數少,但因照明及背光產品均出現訂單需求激增情況,東貝單月營收趨勢向上。




 
       
如果有人想要 利用股市發大財的,我想分享一篇文章 "別再幫營業員打工" 給大家,投資股市開不同的證券戶會對股市投資的成敗影響多大?
 
首先各位只需要記得 一件事 !!

關鍵是 : 一個人可以開很多家的證券戶來比較 !!


然後再思考如果再開一家證券戶會有什麼影響?因為我要跟各位提的是所謂的股票交易手續費的問題,所謂的股票交易手續費就是當你買賣股票的時候不管是買還是賣,證券商都會收你千分之一四二五(也就是0.001425)的股票交易手續費,最低是要收二十元


在這裡可能你也許會說 你的證券商的股票交易手續費已經有很低的折讓了,大部份都是三點多折到六折之間(真是吃人夠夠 ~ 難怪每次玩都輸)


我要跟各位推薦的是新光證
券,他的股票交易手續費是
2.8折


很便宜吧~但這還只是我主要要說的重點之一

我要說的另一個重點是
  
>> 新光證券是 當日折讓 <<


當日折讓最大的好處 就是你可以當天確定你是賺還是賠
(賺的機率會因為你的折讓而更加明顯)


如果你平常會買賣股票 買五十萬元的股票 一次扣除的手續費
就要花到712元,
買賣一次就要花掉你上千元的手續費

但你可能不知道 其實用網路下單去特定的券商 
可以擁有低到2.8折的手續費喔!!


也就是說如果你本來買賣一次要扣掉1000元的手續費
你用這一間券商買賣  就只需要花你280元就好

而且一般別家券商手續費折扣都是月底才結算退佣給你 

在這之前你要付的還是百分之百的手續費


而我推薦的這一間叫做新光證券是當日折讓,直接退給客戶
 

假設你今天買賣扣掉完整的
手續費1000元是賠二百元
 


別家券商月底結算

你可能會發現

你不知道你每一天到底是賺還是賠?

不過如果你是用新光證券

那很清楚的 ...你今天是賺520元


(因為1000-280=720元是退佣 720-200=520是利潤)
 了解吧 !!! 今天的心情是不是就差很大了

當然還是有幾家會比這家便宜,有可能到1.8~2.0折,但我其實並不建議啦 !!!
因為保證當你要借卷時借不到卷補,一些低知名度的卷商雖然給超低手續費感覺起來好像賺到,但實際你在操作時會發現並不是那麼好好用,提供你參考囉~這是我使用經驗談




線上預約開戶網址
http://skis.shop.conn.tw/

線上刮刮樂(以上是網站的截圖)

所以不管有沒有開過股票戶頭

建議各位可以用線上預約申請的方式 
快速辦一個新光證券的戶頭買看看吧 !!

我跟朋友都是上班族 還常常加班 就算有時間也懶的準備一堆證件去開戶的
上面的基本資料填好 大約二個工作天內就會有專人為你服務

教你怎麼申請完成了 而且不花你一毛錢

甚至你以後投資理財賺大錢就從這一步開始囉 ~

而且喔 我前陣子有一個朋友住宜蘭 平常都不怎麼愛出門去開戶的

突然想開證券戶 他就到下面這一個網址填寫線上開戶

http://goo.gl/Q45bxu

花個二、三分鐘填一下 當天就有人跟他約時間

沒二天新光證券的開戶人員就從台北殺到宜蘭去他家找他
(不過最後是約在外面的麥當勞開戶)


我覺得服務第一這四個字新光證券真的有做到

所以歡迎有想要先從開戶後看盤開始 或者研究開始的朋友

歡迎從開戶做為你第一步的選擇 當你行動了 


你就等於進入了股市投資的這一道門 你自然會有專人可以詢問

相信你的未來 可能就是在這一個決定 產生了蝴蝶效應那樣

改變你的人生~~~~



線上預約 >> http://goo.gl/Q45bxu




......................................................


keyword:led股票有那些,led股票,led概念股
LED光源概念股、IC載板概念股~聯家軍的8179旭德 聯家軍,欣興的轉投資公司~【8179旭德】 欣興持股33.43% 復盛持股11.6.4% 聯電榮譽 ... 富爸爸概念股,也是LED概念股 生產高功率LED基板、高頻功率放大器載板、IC載板 ... estock.marbo.com.tw/ASP/BOARD/v_subject.asp?BoardID=... 庫存頁面更多此站結果 LED TV概念股 - NLog 股市分析 - 全方位股市資訊整合系統 台股LED TV概念股總整理: 信錦,瑞軒,致新,立錡,億光,一詮,華宏,台達電,良維,佳必琪,東貝,晶電,首利,達方,宏齊,璨圓,泰谷 stock.nlog.cc/G/1588 庫存頁面更多此站結果 LED概念股_百科 簡 LED概念股包括LED芯片、LED封装、LED应用、LED周边等在国内A股市场上市的生产服务企业。 近期发改委正在制定淘汰低效照明产品路线图,计划分期逐步淘汰 ... baike.baidu.com/view/5022851.htm 庫存頁面更多此站結果 udn研究報告 - 股市 - 電子產業 - LED路燈概念股一覽 行政院新能源兆元產業方案將在23日拍板定案,繼發光二極體(LED)交通號誌後,LED路燈將是未來三年發展重點,將有128萬盞路燈汰換,其中佰鴻、玉晶光 ... money.udn.com/report/storypage.jsp?f_ART_ID=183656 庫存頁面更多此站結果 LED概念股 - yn65的日志 - 网易博客 LED概念股,yn65的网易博客,网易博客,給一些平心的祝福 ... 編號 代號 名稱 產業 類別 價 量 目前P/E 3QP/E 建議 總排名 1 3339 泰谷 LED晶粒 36.2 5110 197.89 -11.41 看多,買進 ... yn65.blog.163.com/blog/static/389318302010274301920 庫存頁面更多此站結果 LED概念股一覽 LED上市公司股票 - LEDinside LED概念股:包括LED晶元、LED封裝、LED應用、LED周邊等在A股市場上市的生產服務企業。 近期發改委正在制定淘汰低效照明產品路線圖,計劃分期逐步淘汰不同型號的 ... www.ledinside.com.tw/news/20120228-19637.html 庫存頁面更多此站結果 車用LED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