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2 23:46:53&~乂 貓 乂~&

出國回來了

最近

去了國外一趟

心情沒什麼

好玩嗎

還不錯

去了哪個國家

英國

那裡很棒

空氣跟台灣相比

台灣糟糕多了

不過

英國的食物

讓我很不習慣

或許是吃習慣台灣的小吃

所以到哪都不習慣

風景

很棒

我不會形容

道路超級乾淨

很棒

我聽不懂英文

我也不會說英文

但是我卻單槍匹馬的去英國

很好笑

真的

我在那裡爆出超多笑話

現在想想

還是覺得很好笑

買個東西雞同鴨講

只要一出門

就會迷路

我不害怕

因為我知道我一定可以找到原本的路回去

縱使我是一個路痴

無所謂拉

至少這趟旅程

我過的很平安無事

也過的很開心

哈哈

下一趟旅程是

美國紐約

嘿嘿

等著瞧唄

上一篇:我幹他媽的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