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7 00:54:50&~乂 貓 乂~&

猜猜看

猜猜看我現在在哪裡

猜到了嗎

我在網友家喝酒

哈哈

雖然已經戒酒了

但是

不知道為什麼

我今天特別想喝

是因為悶嗎

可能吧

跟天氣一樣的悶悶

雖然大家都說

跟網友出來很危險之類的

但是我不在乎

隨便啦

該吃虧的都吃虧了

有什麼差

他的鍵盤好怪喔

我好不習慣喔

算了

無所謂

我發現壓

這位朋友其實也才大我一歲而已

哈哈

新的大發現唷

今天很可能會喝到天亮

誰知道

順其自然唄

媽的

我真他媽的夠賤

隨便啦

已經不在乎了

真的都不在乎了

隨心所欲

想怎樣就怎樣

你管我

我爽啦

老娘今天就喝到掛

誰能拿我怎麼樣

反正我開心就好

 

上一篇:媽的好悶押

下一篇:我幹他媽的咧